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好奇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的小貓咪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你去爺爺家的時候正趕上大花貓生小貓,雖然媽媽不同意養寵物但我硬是把保剛出生的小花貓帶走。回到家后我讓爸爸用木頭給它架起了一個“房子”,我還去了寵物商店給它買了一個奶瓶,一些奶粉和一包貓糧。小貓咪健康成長到8周歲,可它的好奇心也跟着年齡慢慢增強……從一開始的“麵湯之旅”到現在的“大鬧浴室”真是讓全家頭疼。說起那個“麵湯之旅”真是有驚無險。那是周日下午,我在同學家玩,媽媽在做晚飯。可憐的貓咪因為我不在家已經餓了一下午了。它似乎聞到了麵湯的香味,奔向廚房,卻被廚房的玻璃門撞得四腳朝天,它一會兒抓抓門,一會兒急的走來走去。好像在想:要怎麼進去呢,這明明沒有東西呀,我為什麼進不去呢?它怎麼想也想不通,這時媽媽做好飯出來,門卻忘記關了,貓咪一下子鑽了進去。它圍着鍋轉了幾圈,把爪子向前伸卻不敢放上去。它的肚子卻對它說:“別猶豫了,現在又沒人,你餓了就得吃啊。”它好不容易把鍋蓋推開,誰知力氣用的太大,一溜煙鑽了進去。媽媽聞聲而來,氣呼呼的把貓咪放進盛滿水的盆子里。我回到家正看見貓咪從盆里往外爬,滿滿的一盆水卻不見了。我問過媽媽事情的來龍去脈后,長嘆一口氣,還好飯已經不熱了,不然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清蒸花貓了。笑雖笑,但是好奇心太強總是會闖禍的。

您正在瀏覽: 好奇的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