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晌美麗的情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晌美麗的情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小花園裡。

  一陣小小的搖曳將我吸引。微風吹起的一份驚喜,隨着耳畔的縷縷青絲蕩漾,在心中激起美麗的情愫。

  也許,那朵小花的搖曳微不足道,但這卻是生命的姿態,婉約不失華麗。無聲息地,竟向我們訴說著一段生命的燦爛,關於這一季節的繁榮和那一季節的消失。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這朵花讓我想起了如此絕美的佳句。含蓄、空靈,化作空中飛舞的一抹蝶影,勾勒出絲絲美感,融入心靈中一塊極其微妙的境地,細細觸及,卻開放出一朵心花,散發出醉人的馨香。

  生命是一朵永不停息的河流,永遠向前奔騰,不留痕迹。生命的河水衝擊着風格迥異的兩岸,一岸繁花似錦,鶯歌燕舞;一岸風雨如晦,雜草叢生。河中的積石激起一朵朵水花,在空中定格、綻放。積綻起一個個瞬間。

  我們駕起小舟,在心河中漂流,看遍了花紅柳綠,秋月春風,也經歷了暴風驟雨,電閃雷鳴。我們用心感受着這個繽紛的世界。

  漂泊的秋葉終會找到歸宿,零落的柳花也會從回自然。或許,我們錯過了一時一地的美景佳境,它們從指間流走,但這並不重要,我們從生命的大河一路走來,我們看到了如此美麗的世界,我們看到了生機勃勃的春,萬物昌盛的夏,充滿情調的秋與靜謐安詳的冬;我們含着心中的一片芬芳,在世界一角為夢而綻放;我們將穿過的美景化為生活的細筆,時時擷取,時時珍藏着旅途中那一晌美麗的情愫。

  原來,世界綻放得很美。

  歲月悄然流逝。

  望盡人生漫漫長路,暮然回首——

  儘是美麗的情愫。

您正在瀏覽: 一晌美麗的情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晌美麗的情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