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青校園(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校園(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一個帥氣的新男孩,踏進了青青校園的大門.  報到之後,舉行的新生典禮,在大家驚奇的目光下,峰走到眾人面前,大膽的介紹自己.忽然,台下的櫻覺得他好有領導氣質,即有風度,又成熟穩重,此時,一顆春心蕩漾的新在台下萌生了.  全校都知道來了的新同學,現在,紛紛猜測他會被安排在哪一班.那些學長學姐們,也對他充滿好奇心.  他今年讀初一,好象是從美國轉過來的.他擁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雪白的膚色,水嫩的皮膚.當他走進他的新班級時,大家先是驚訝,后是歡迎.他們沒想到,這個人才,竟然與他們同班.青青校園已經很久沒有新同學了.  “他叫Jack,是大家的新同學,大家要好好相處.”老師笑着說.  “My English name is Jack.我也有個中文名,蕭峰是我的真名.”那個新生介紹道.原來他是中國人啊,難怪頭髮是黑的.  他那流利的英文和標準的發音讓大家羨慕.正大門后大家陶醉之際,老師又發話了:“好,峰就坐在櫻旁邊吧.”峰慢慢的走過去,做下了.櫻旁邊正空着,她熱情的歡迎峰的到來.  “大家注意,這學期我們還要迎來新老師,熱烈歡迎.”老師介紹說.什麼?換新老師?大家議論紛紛.青青校園很少換老師啊.  這時候,新老師進來了.哇,簡直是仙女下凡.“大家好,大家可以叫我月老師,請多多關照.”  “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哦,對了,有一個人依舊閉着嘴,那就是峰.(他有“特權”,容許他不說話.至於特權是什麼,以後再說吧)  於是,新學期的第一節課,就在這樣的氣氛中度過了. 這個神秘而帥氣的他,究竟會在青青校園中掀起多大的熱潮呢?  

您正在瀏覽: 青青校園(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校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