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球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想去月球,就是在月球上待一天也行,今天我終於可以在月球上痛痛快快地玩一天了。 

  今天早晨,我坐着“神舟19號”經過1個月的飛行,終於到達了月球,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十分奇異的景色:這裡到處都是大樹、小草、小花、鳥、小河。我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了,真不想離開。 

  過了一會,我又向前走了幾步,忽然,我看見前面有兩個人,我走進一看,原來是嫦娥阿姨和吳剛叔叔。就在這時,吳剛叔叔看見我,上前握住我的手,邀請我去月宮中坐一坐。 

  我來到了月宮門前,看見了兩個大字“月宮”。我剛跨進月宮的第一步,映入眼帘的是金碧輝煌的月宮,月宮還有許多用石頭做成的石桌石椅。接着,嫦娥阿姨讓我坐下來休息一下,忽然,嫦娥阿姨從廚房拿出了吳剛叔叔釀的桂花酒和嫦娥阿姨做的月餅,我喝了一口香甜可口的桂花酒,又吃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月餅。啊,這酒和餅的味道真好啊!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酒和餅的滋味。 

  喝完酒,吃完餅。吳剛叔叔又給我講了月球上的環形山和殺菌的塵土、50億年歲的岩石……吳剛叔叔說完關於月球上事情后,我也給吳剛叔叔和嫦娥阿姨講了地球上的“飛機、神舟飛船、航空母艦……”。他們聽了連忙說:“你們地球人真棒!”。“那當然”。我驕傲地說。 

  時間像流水般一樣,去不復返,一天很快過去了。我乘着“神舟19號”戀戀不捨地返回了地球。我雖然回到了地球,但是我的心仍然留在了月球上。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