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青森林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青森林公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到了,那一天,我早早的到了學校等待這,“六一”兒童節節目表演,表演的節目有唱歌,才藝,其中我覺得最好聽的歌是我們班的《小酒窩》,最搞笑的事:打了兩小時的電話。表演進行了兩個多小時,結束之後,我們各自回家。

  我、王門米、余聰、姜明在一起開了一個討論會,我們討論的主題是“去什麼地方玩”我說去佘山,王門米說去錦江樂園,余聰說去人民廣場,最後終於決定去共青森林公園,還是在電腦上找到的。

  上海唯一的一塊可以稱之為“森林”的園子里親近了一回自然,天氣很好,來玩的人很多,剛到公園就被賣風箏的小販圍住,我和他們都不喜歡,所以就拒絕了。公園門票每人12元,學生證7。5元,買了許多礦泉水,裡面的水一瓶4元。我們歡呼雀躍着奔進了公園,天熱的很快,路旁的迎春花早已黃花燦爛,樹上的枝條也渾身密布着米粒大小的嫩綠的春芽,樹下的草叢中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紫色的小花,團團簇擁在路旁,充滿了清新的氣息,讓我們蜷縮了一冬的身體也為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森林公園面積很大,根據地形分成了幾個區域,有遊樂場、大草坪、燒烤區、密林區等很多區域的劃分,我們先來到了勇敢者道路,所謂的勇敢者道路就是在河邊安置了36項考驗人的運動能力的活動項目,比如獨木橋、繩梯牆、搖擺橋等考驗平衡能力或體力、意志的遊戲項目。到了遊樂場,我和余聰、王門米玩了颶風飛椅,結構很是新穎。不轉動時,有些像旋轉木馬。一個個椅子從頂部垂下來,搖搖晃晃,讓人感覺很不安全。我剛系好安全帶,音樂就響了起來。遊戲,開始了。椅子開始慢慢轉起來,搖擺搖擺……逐漸加快,坐在椅子上的我們飛了起來。我的心裡有些高興也有些緊張。一陣清風吹來,舒服極了,我又獨自完了尖叫深灣崗,我堅決不讓王門米和我一起玩,我只到他又恐高症,每次坐在我身邊,手臂都要被他掐紫。我的在高處時,已經在喉嚨眼,等下來了,心也一下跟着落地。重複幾次,最恐怖的一次是一直在頂上,我和王門米打招呼,王門米說什麼我模糊聽到:“是不是很爽?”我點了點頭,下去后他們都說,哈哈哈,也不來一個動作,讓我們拍照。“是不是嚇着了”,我說:“就這還能嚇到我。”

  天晚了,我們跑着到達了汽車站,我是第一個到的耶,我們坐這車,愉快的回家了。

  初一:李睿傑

您正在瀏覽: 共青森林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青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