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共存 標籤:共存作文

  我家附近有一塊閑置着的土地,我在那塊兒地上種車輪花已經有好幾年了。

  那是一種很常見的野花,它的種子很像牛車的輪子,所以叫車輪花。它每年五月初開出紅色、粉色、紫色、白色等顏色的小花,一但開花就可長到兩米高。到了七月中旬,就死了,但那兩米高的桿還在。

  車輪花死亡的同時,也孕育了新生。生活在那片土地上的,還有牽牛花。車輪花枯萎的季節,正是牽牛花生長的季節,車輪花的桿就被牽牛花利用了,所以,那塊兒地雖小卻精彩的很,從五月初一直到九月底,天天都有花。

  如果情況變一下,那可能就不一樣了。

  假設雙方無法共存,那車輪花會被牽牛花纏死,而牽牛花雖然可以活一年,但沒有依附物的牽牛花只有死路一條。那片土地恐怕也只有被荒草淹沒的權利了。

  我們又為何不試着與身邊的人、物甚至很不順眼的事物共存呢?

  初一:劇情再好也是一場戲

您正在瀏覽: 共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