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與天使共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天使共存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愛,蕩漾着,在繁花似錦的春天,在熱情洋溢的夏天……

  天使,奔忙着,在碩果累累的秋天,在北風呼嘯的冬天……

  人有時是會犯錯誤的,天神也一樣……

  天神忙着出門旅遊,從冰箱里拿了雪糕后,忘了關上冰箱的門。天神這一粗心,給中國南方帶來了災難:百年不遇的凝凍撲面而來。這是2008年的年初。

  一時間,交通事故迭起,交通被迫中斷。冰層不停地加厚,水停了,電停了,糧斷了,煤沒了……樹木折斷,牲口死亡……

  天神收到了天使的短信,一面吩咐天使下界救助,一面往家裡趕……

  天使降臨人間,為受災的人們心痛的同時,又倍覺欣慰:在“抗凝凍,保民生”的旗幟下,一路路救災大軍奮勇前進:機關幹部,電工醫生,教師學生,平民百姓,綠絲帶,解放軍……

  溫爺爺來了,各地捐贈的錢物來了,救災英雄倒下了……

  交通恢復了,水通了,電來了,糧有了,煤也堆起了……

  天神以最快的速度趕到家,人間已經過了兩個月。天神關上了冰箱門,人間春回大地,陽光普照……

  天使感慨:人間大愛,能融堅冰;人間大愛,暖如朝陽……

  天神喜歡吃核桃,這東西好吃不好弄,得先用鎚子砸開。天神一邊砸,一邊吃,一不小心,鎚子砸到了地板上。這一天,是2008年5月12日。

  天神這一錘,敲震了汶川,八級的大地震呀!山垮了,路斷了……通訊中斷,房屋倒塌,無數的廢墟下,有無數的生命呀!

  天神趕忙吩咐天使下去援助。天使在哭,但卻在搖搖頭之後,面帶笑容對天神說:“相信我,人間的天使比仙界的多!凝凍期間我就感受到了。”

  的確,天使說的沒錯,人間的天使是要比仙界的多!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團結一致的中華民族,個個都成了天使!

  看,溫爺爺,又是溫爺爺,來了,他老人家在第一時間趕到了!一批批解放軍戰士,一隊隊醫務工作者,一支支志願者隊伍……快!再快!還要快!克服重重困難,心裡只有災區!

  沒了工具,就用手刨,手爛了不知疼,天黑了不知困,只求能多救一個人!舔舔乾裂的嘴唇,把僅有的一點水送給了傷員;緊緊變窄的褲帶,把最後的半塊麵包遞給了災民……

  全國上下,捐款捐物,心繫災區,祈禱祝福……需要血,獻!需要糧,送!需要帳篷,運!需要什麼,中華兒女就拿出什麼!有現成的要拿,沒有現成的趕製出來也要拿!

  天神為自己的過失而痛悔,也為人間大愛而欣慰。

  天使像是自語:“人間大愛,能合裂縫;人間大愛,能撫傷痛……”

  天神知道,中華民族自古就是友愛的民族,在今天,這種友愛達到了極致!有着大愛的民族,是沒有什麼災難壓得垮的!

  看看吧,大災之後的中國,同樣讓奧運盛會轟動世界!面對金融危機的衝擊,同樣讓國慶盛典舉世矚目,激動人心!

  就在這一天,2009年10月1日,天神笑了。他堅信,這個有着大愛的國度,民族復興,指日可待!

  天使很自豪,不為別的,只為人間有更多的天使。她知道,愛與天使共存。

  愛與天使共存高一 張文洋

您正在瀏覽: 愛與天使共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天使共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