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魅力與我們共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與我們共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魅力,是一種力量,是一種品質。它融入人的靈魂,它滲入人的身體里,讓人有一種吸引人的力量,有一種不尋常的品質。擁有魅力,能使人快樂,令人佩服,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我認為,只要用心感受魅力就在身邊;只要用心生活,我們就擁有魅力。

  當我們用心感受時,魅力就在身邊,它令人佩服。有一個畫家,失去雙臂,卻沒有放棄夢想,用口來畫畫,成就了人生,實現了夢想。他用魅力戰勝了困難,也用魅力實現了理想,更用魅力感動了無數的人們,用魅力征服了人們,讓人們敬佩與讚賞。他就是謝坤山先生,用魅力贏得生活,贏得人生。還記得他上過一個訪談節目,在節目上他用笑容面對一切,讓觀眾們關注的不是他那失去的雙臂,而是他那樂觀的精神與出眾的畫工。可見他的魅力光明璀璨,經久不滅。讓人們記住了他。所以說:魅力令人佩服,擁有了它,讓人甘拜下風,那魅獨霸把生活。

  只要用心生活,其實魅力也跟隨着我們。就像謝坤山先生,用心生活,用心做事,他的魅力就無懈可擊。而我們也一樣,當我們用心的去生活,我們就是一個擁有魅力的人。

  用心感受,魅力與我們共存。

您正在瀏覽: 魅力與我們共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與我們共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