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亂了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了思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手指交叉朝向太陽射來的方向,看見陽光透過指縫灑下來,很細碎,很美麗,有股溫暖從手掌傳來,心也隨之被融化,我討厭冬天。卻惟獨喜歡冬日裡的陽光,不是很熱,卻很溫暖。

  冬日裡的陽光總是溫暖的讓人想打瞌睡,瞌睡蟲集聚在眼裡,上下眼皮開始打架。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我卻不斷地晃着腦袋,昏昏欲睡,卻又不敢睡。

  陽光從窗外射進教室里,更增添了睡意,望望身後已倒了,我也很想趴下,我不斷的在與瞌睡蟲作着抵抗。下課鈴聲一響,我便在也忍不住趴在了桌子上,睡眼迷濛中看見旁邊的幾排也陸續一個個倒下了,挺壯觀的一面,我笑了笑,便睡了。

  睡眼惺忪的時候,我似乎幻覺的聽見羽翼扇動的聲音,睜開雙眼,陽光射進眼裡,光亮處,我似乎幻覺地看見天使。

  我不知道當一切都成為過去,當一切都不在可能,我的努力還有什麼毅力。心中有中期待,卻始終搞不清楚自己在期待什麼。

  或許一切都只是無意義的守望吧!

  人總是貪婪地想得到一層高於一層的幸福,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個貪婪的人,只是我內心深處也同樣期待着幸福。

  夢裡出現了一個人,那麼熟悉卻又那麼陌生,我知道,那是你。醒來后,我回憶夢中的面孔,卻怎麼也記不起來了。我驀地就哭了。當一直想忘記的一切在腦海中模糊的時候,我竟開始傷心起來。費勁心思的想再把一切記起,可是怎麼也記不清楚了,那些回憶變的零零碎碎,演繹不了殘缺的唯美。

  想清晰的記住你的臉保存在腦海里,然而現在,你的臉龐卻再也無法那麼清晰地呈現腦海,我哭了,哭的那麼徹底。

您正在瀏覽: 亂了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了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