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在路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路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在燃燒,竄動着火苗,就算最後一絲晚霞墜落成星光,無限的希望也不會從此落下帷幕,因為它堅信,當黑暗散盡,抑於其下的波濤終會迎來萬丈曙光。

  楊楊被我嚇到了

  課間,我喝着水看着楊和趙四打鬧,正看的高興呢,誰曾想……一個不小心,楊撞到了我手上,杯蓋瞬間被扔在地,嘴裡還有半口水沒有喝盡,唉呀媽呀,嗆到了!我一臉“怨恨”的看着楊,眼神好像在告訴楊陽:“我要殺了你!”嚇得楊楊是連連後退。轉眼又是一個課間,我不懷好意的看着奮筆疾書的楊,伸手把眼鏡摘下來;把劉海中分,別到了耳後;為了效果,還把眼珠子瞪得老大,舌頭伸的長長的!我扣了扣他的桌子,他抬頭一看,“哇!”的一聲摔倒了牆上,大口大口喘着氣,臉嚇得蒼白,直說:“你嚇死哥了!”

  哈哈,楊楊被我嚇到了!

  炎炎,SaySorrytoyou

  話說,只要上了英語課,這課間呢?准沒!哎呦,那個拖堂拖的呦,咿呀呀,我都謝謝劉老師了!下課後,我拽起正在放眼睛的任小炎,說:“親,咱們快點去廁所去!”說著,就拉着她往樓下奔。走到樓梯拐角的時候,我心一橫,眼一閉,衝著還剩三個台階的地方跳了下去,剛想繼續往下走,便感到不對勁:咦?小炎呢?我扭頭一看,她整個人都被我扔到了牆上,頭髮豎立,在風中凌亂着……我練練對她道歉,她很大方地說:“沒事了。”回班的路上,她對我說:“你都不知道哇,我被你扔到牆上的時候,樓上那幾個初二的學長都看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在教學樓內跑動,還有一點:老師千萬別拖堂!

  王老師的Jobs

  老師在班內踱來踱去,尋找着合適的“背誦目標。”

  “曹?,起來背!”王老師把曹?點起來,讓她背課文。

  她背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就沒了下文,有那麼一種:卡帶的感覺。老師緩緩的走到曹?的面前,彎腰說:“你知道王老師沒教書以前是幹什麼的不?”曹?沒吱聲,老師又說:“算卦的!”這一句話,搞得我們是哈哈大笑。董欣至拍了拍我的肩膀,口齒不清的說:“王老師,人稱半仙兒!”哈,我也贊成!老師又指着王星宇讓他起來背,他也是背到一半就背不下來了,王老師說:“看,露餡兒了吧?”我伏到董欣至的桌前,吐出一句話:“老師在做半仙兒前,是賣餃子的!”

  走在青春的路上,誰也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亦或是在下一個路口會碰到什麼樣的陌生人。但,我們在路上,在青春,搞笑,無厘頭的路上,向著未來,出發!

  河北張家口宣化區宣化九中初一:羅曉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路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