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下班后回到家,看見我的微型小電腦顯示着一個簡訊。我的小學同學費文琦告訴我在今天晚上5:30會有一個聚會。他告訴我,他在我們的母校——安師大附小等我。 

  我高興極了,思緒又回到了從前。離開安師大附小已經二十多年了,現在我已經是一位翻譯家,現在北京政府里工作。正好趕上放假,我急忙坐時空穿梭機去搜索定位,我把定位器定在了蕪湖市安師大附小。不到10秒的時間,我就到達了目的地。我的同學費文琦高興的在門口迎接我。費文琦現在是蕪湖的鏡湖國際服裝設計總公司的董事長。所以這次匯聚由她主持。過了一會,季潔、陽婧怡,馬慧珍……都陸續地趕來了。 

  我們首先去了我們的母校安師大附小。學校的周圍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動物的圖片及關於他們的知識。我們走進了校園。那裡沒有一個學生,全都是辦公室。那是因為現在的學生都在家裡聽課,老師可以看到他們每一個人都在不在聽課,而且同學之間講話需要一種連通器,只有在下課連通器才會打開。在體育課上每個同學在家裡做操、跑步…… 

  參觀過後,我們來到了一家空中花園酒店吃晚餐。在酒店的旁邊有着許許多多的樹木和美麗的花朵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飯後我們一邊散步一邊在講述這自己的人生經歷。 

  這次聚會我們大家都非常的開心非常愉快!!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