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還有什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有什麼?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葉子,伴着風,慢慢地搖晃着;曾經的校園在短短兩個月時間,變了樣——操場把原來的老專家門診也佔據了;原本“弱不經風”的小樹,似乎也長大了許多;消失了一年多的黑板報,也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操場的另一端……時間,也伴着風,不知不覺像水一樣從身邊流過……

  阿芳:

  還記得嗎?當進校的第一天,我們早鍛煉以後,氣喘吁吁的。正在抹頭上的汗,禰突然趴在我肩膀上,上氣不接下氣的説着:“美女,借肩膀靠一靠!~”起初的我很無語,不過,這感覺一下就被歡喜蓋過。後來,排座位時,禰沒有和我坐在一起。但通過後面那位美女的介紹,我了解道,原來看上去文質彬彬的禰,居然也這麼暴力!

  時間的流逝,讓我們在一年以後,再一次成為朋友。這時的我們,不再用“美女”稱呼對方,而是親切的外號,或許,當我們稱呼對方大名時,彼此都會感到不適應。

  就這樣,時間伴着風,從我們身邊像水一樣流過,留下的是我們的歡笑!

  袁子:

  還記得嗎?我們的第一次談話,是在主席台上,看着“嬌生慣養”的老師們正在作運動,很滑稽。於是,你開始給我講述禰練跆拳道時的事,禰講的很認真,我聽得也很認真。就這樣,我們兩過得很愉快。為此,我很難得的得到了班長大人禰請的冰棒。

  可是,那一次的期末,一向自信的禰作文卻只考了37分。禰哭得好傷心,怎麼勸也勸不住。乃至後來,禰抱着我大哭,第一次,看見禰哭得那麼傷心。也就是從那天開始我們成為了朋友,對嗎?

  還記得嗎?鞦韆屋裡,保存着我們的談話;街上,擁有着我們的回憶;飾品店裡裝着我們的約定;手機里,無聊的短信;……

  可時間短暫,似乎在一瞬間,我們都已經長大。我們相聚的時間即將變成分別的時間。

  時間,可真是一個頑皮的小孩,不知不覺中從我們身邊像水一樣從我們身邊流過!~留下的是我們美好的約定!

  小莎子:

  還記得嗎?當初我們第一次的深談,我拉着伱整整逛操場逛了15圈。很感謝,那天,你使我鬱悶的心情變得很開心。也就是那天開始,我們成為了朋友!

  可好景不長,不久我們兩個一起競選英語科代表。這是多麼的殘忍,註定我們當中會有人使令一個人失落。那天,我的票投給了伱,伱贏了。雖說我很失落,但也為伱高興。我們又進行了一次深談,我們之間的友誼又更進一步。

  後來才發現,伱真是很可愛!整天嘻嘻哈哈,神經大條!我們每天不知道哪來的這麼多精力,沒事僦去走廊。

  在那裡,存滿了太多美好的微笑與淚水。

  以後的我們,一定還會成為朋友吧!即使不在一個班,我想我們的這份友誼不會變的。我們還擁有共同的約定,我們還懷揣着我們共同的理想,我們一定會記得這三年時光所有的一切。這裡有我們的青春,有我們的歡笑,有淚水……還有一切無法忘卻的回憶!~

  時間,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像水一樣將我們的青春年華正悄悄的從我們身邊流過。留下的是我們最珍貴,最難忘的回憶。

  我的朋友們,初中即將結束,時間,溜走了。為我們留下的還有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有什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