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融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消融 標籤:消融作文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幸福,不管你是貧是富,身份如何,你都會擁有它。

  ——題記

  (一)

  在一個安靜而祥和的夜晚,白雪紛紛揚揚,輕柔,玲瓏。猶如一個個小精靈,蹦蹦跳跳的玩耍,很頑皮。最後降落在地上,人身上,樹上,到哪裡,哪裡就披上了一層白衣。不一會兒,這個世界就變成的粉妝玉砌的世界。而我躺在早已白雪茫茫的草地上,白色的風衣加上純白的小雪花,掩映了我的存在。  

  雪,下了,下的這樣猝然。而且,和去年,是同一天。亮麗的白雪,猶如一把鋒利的刀刃,那樣不留情面的,劃破了我還未癒合的傷疤。疼痛蔓延開來。

  (二)

  還記得那樣清晰,去年,年僅十一歲的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着愛我的爸爸媽媽。是那麼的讓人羨慕。但是,在冬天的一個雪夜,一個浪漫的大雪之夜,卻改變了這一切。  

  我牽着父母的手,興奮的蹦來蹦去,幸福躍然於臉上。然而,在我們過一個路口的時候,一輛汽車,在拐彎的時候,因打滑,而沖向了我們。

  還來的及嗎?來不及了!我當時完全蒙了。只是知道爸媽使勁的把我推到了綠化帶中,就聽見了碰撞的響聲,等我起來,觸目驚心的鮮血充斥了我的雙眼。我滿懷希望的望着趕到的救護車,可得到的結果,確是大夫無奈的搖頭。老天,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了嗎?你為何,要如此的對待我? 

  (三)

  一年了,什麼事情,也該過去了吧。可是,望着那樣純潔的雪花,一想起那個雪色之夜,不,是血色之夜。就讓我的心裡,騰的升起一股莫名的恐懼。

  是雪,讓我失去了最愛的父母,讓我失去了活潑的性格。取而代之的是嘲笑和孤獨!為什麼,雪,為什麼你還能這麼單純?

  有人在拍我的肩膀,我仰頭一看,是夕。那個一直對我很好的同桌。她沖我笑了笑,隨即又拍了拍我的肩膀,眼神里滿是鼓勵。她,真的懂我。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她,最懂我了。  

  沒有了親情,不代表我失去了幸福。至少我還有友情。

  我站起來,咬破了自己的手指,看着鮮血一滴一滴的墜落,我的心慢慢的得到了釋放。那就用鮮血,來祭奠那破碎的回憶吧。  

  讓往事隨風。

  PS:請推薦者不要修改格式。本文完全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當然也不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消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