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恨在愛中消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恨在愛中消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可憐的繼女受苦了……”我聚精會神的在燈下讀這本《灰姑娘》。這是我最喜歡的故事書,我覺得世上恐怕沒人比我更能同情灰姑娘,因為自己就是個名副其實的現代版“灰姑娘”。我12歲時,生母丟下我踏上了去天堂的路;本指望與疼我的父親相依為命,可去年春天,父親又給自己找了個繼母,我覺得她就像那“灰姑娘的繼母”的翻版。她佔據了自己母親在父親心中的位置,遲早也會掠走父親對自己的愛,所以我恨她,從不給她好臉色看。可是,父親竟責怪我不懂事,三翻兩次訓斥我。我只得抱着母親的相片慟哭不已。這一定是繼母唆使父親來罵我的,我這樣想着,心中充斥着恨意,彷彿聽見繼母在背後不懷好意的笑,就想一把利劍從背後刺穿我的胸膛……

  天氣日漸變涼,又由涼變冷,一個人呆在教室,絲絲涼意襲上心頭。這時我看見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身旁。是她——灰姑娘的繼母,只見她從口袋中拿出一件新毛衣放在我的桌前,並叫我穿上,我一臉冷酷,裝作視而不見,她百般勸說,最終還是帶着失望走了。我心中暗笑,為此得意。冷風入侵,實在堅持不住,我好想加上那件新毛衣,但是我意識到這是鋪滿絨毛的陷阱,這是充滿陰謀的“糖衣”。不!我決不能向繼母妥協,我要讓她感受到被報復的痛楚,於是我把毛衣扔在垃圾箱里便回家了。

  那晚,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夢中的繼母雙手掐住我的脖子,我大聲呼叫掙扎……突然,我被一陣腳步聲吵醒,睜開眼卻驚訝地發現繼母的雙手拿着被子,正想給我蓋上,我警覺的狠狠盯着她說:“哼!我才不稀罕,你少假惺惺的……”,我正想用雙腳把被子踢開,卻無意間踢在繼母的肚子上,她一聲慘叫,本能地用手捂住肚子倒在地下,沒等我回過神來,盛怒之下的父親衝進來重重地扇了我兩耳光,因為那隆起的肚子里有他們六個月的胎兒。我的臉上立刻感到一陣火辣辣的痛,但在巨痛之餘,我的心中卻生起了一絲可怕的竊喜……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恨在愛中消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恨在愛中消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