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冬雪消融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消融的時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將無聊凝在眉宇間,專註窗外的一瞬,數算每一絲寒風放着哨音從窗前掠過,這個時候,總有一種無以言狀的奇妙的孤獨在徘徊,是心房到心室,還是心室到心房,一切無法感知。刺骨的冬日啊,一切凝然的冬日,我該吟誦些什麽。 

  望着遠山的銀白,我折服於自然,她是多麼富於個性,風和日麗是高興 ,晴空萬里也是高興,陰雲密布是煩惱,雷霆萬鈞也是煩惱。 

  總之,他常常以富於個性的方式,告訴人們,愛什麽?恨什麽?當他覺得許許多多已是不堪入目的時候,絕不吝惜一點聖潔,將整個世界來個粉飾銀裝。 

  也許,你認為這是一種狡猾的心理,許多事情,表面笑臉相迎,痛恨埋在心底。真的到了冬雪消融的日子,污濁再現,這豈不是袒護。 

  也許是吧!我常常這樣不負責任的回答一些問題,雖然冬日盈滿聖潔,我又該怎樣去滌盪我的心靈,這世界,無以言狀的事太多了,又有什麽萬全的辦法呢?算了,何必想那麼多呢? 

  我等待着,用真情和汗水,等待着冬雪消融的時候,推門出去,植一片屬於我的綠地,爭一隅屬於我的晴空。

您正在瀏覽: 冬雪消融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消融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