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非主流—十五之特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非主流—十五之特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90后”,非主流—十五之特徵 標籤:非主流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生於“90后”的人,有自己的個性。不像“70后”那樣抓住了“文革”的尾巴,成長總是迷惘的;也不像“80后”,同韓寒,郭敬明,安妮寶貝那樣寫着叛逆而憂傷的文字…… 

  “90人”有自己的天地,也有着自己的特徵! 

  總有講不完的超級冷笑話; 

  對事物充滿了好奇心,而且超級八卦; 

  對一些事物沖滿了不滿,可以說是憤青了; 

  女生看起來更像男生;而男生又多了幾分陰柔,即便是他們不願承認這一點(連我自己也是); 

  不願承認別人長得比自己帥或漂亮; 

  在鏡子面前總是待上很久,可還是挑出樂大堆令自己不滿意的部位,但最後還是蹦出一句令自己聽了都很肉麻的話:Oh!I love me! 

  喜歡網絡非主流,將自己的照片發到網上,要麼裝深沉,要麼裝可愛,要麼裝憂鬱…… 

  總有一句口頭禪(如我就喜歡有事沒事地感嘆“藍天啊!白雲啊!可惜着一切都沒有)…… 

  在音樂中自我陶醉,有時候污染了別人的耳膜; 

  喜歡過去的日子,對於過去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總認為別人不了解自己,即使是自己的父母; 

  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即使表面贊同,而內心卻有了千萬個不滿; 

  對一切都不屑一顧,也帶着不羈看完這文章; 

  最後傻傻一笑; 

  道一聲:“切!” 

  不管你以什麼態度來看待“90后”的人,我也想說這麼幾句話: 

  我們也許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是多麼的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曾經的某一瞬間,我們都自認為長大了。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之外,還要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 

  這些話也是送給那些自認為長大了的孩子! 

  其實,一代一代人就是這樣煩惱着,自戀着,自以為是着,也成長着,收穫着,付出着……只是時代不同,賦予的個性亦不同。 

  我們成長,我們終會崛起!

您正在瀏覽: “90后”,非主流—十五之特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非主流—十五之特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