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田菁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田菁瑩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是90后,脆弱又堅強。

  我是90后,憂傷又陽光。

  我是90后,活潑又可愛。

  我們是自豪的90后。我們是早上八九點鐘的陽光,充滿力量,蓬勃向上,夢想在我們心中盡情閃耀。

  我們是幸福的90后。我們生長在無與倫比的時代里!我們都花樣年華也正是我國迎來改革開放累累碩果的盛世年華。

  我們是堅強的90后。我們在汶川大地震中,就足以詮釋我們的堅強。我們身材單薄卻意志堅強,將90志願者的形象深深的刻在了曾對我們有偏見的人們心中。

  我們是憂傷的90后。我們在這個憂傷有甜蜜的花季里,以單薄的力量在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河流,穿過高山,穿過時隱時現的喜怒和無常。

  我們於眾不同,我們特立獨行,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生活方式,我們有權選擇自己的方式。有人說我們是被網絡毒害的一代,說我們是盲目時尚,說我們被西方文化誤導。愛美之心人人皆有,愛美不代表我們已經迷茫;愛玩不代表我們已經學壞;愛追趕潮流不代表我們已經忘記學習;我們會掌握好方向,不會誤入歧途,學習是為了我們的未來;玩耍是為了讓我們的回憶充滿快樂,永不後悔;還記得小學老師曾對我說過一句話:該玩的時候我們要盡情玩,忘記學習給我們帶來的苦惱。該學習的時候我們要專心的學,忘記玩耍給我們帶來的快樂。說的多好啊!!我一直都把這句話當做對自己的提醒,要勞逸結合,學要輕鬆,玩要快樂,這樣才不會讓90后的我們覺得學習是受罪,很辛苦,懂得自我學習,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親愛的爸爸媽媽們,我代表所有90后的孩子們,向你們呼籲:即使我們上網也不會忘記學習,更不會學壞,我們會把握好手中的方向盤,一直照着正確的路走下去,請不要剝奪我們的自由和選擇的權利。

  我們這群正在長大的少男少女,用自己的語言,向世界宣告了我們的到來。面對人們羨慕或嫉妒的目光,我們要大聲的說:“我們都是好孩子,都是自己的代言人!!!”

  指導老師:龍小萍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田菁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田菁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