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90后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90后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驕傲的宣告,青春覆滅。 

  ——題記 

Part1 

  教室里正一片喧鬧,我倚在靠窗的牆邊,塞着耳機,裡面不知疲倦的放着林肯公園的《N u m b》。聲音放到了37,震得耳朵很痛。突然,耳機被扯掉。波一手拿過,塞進自己的耳朵,說:“放學陪我去買點卡,我的會員快過期了。”我懶懶的應了句“恩”。然後繼續坐在這兒裝死人。 

  外面的天氣逐漸熱了起來,赤裸裸的炙烤着我們愈見腐爛的青春。 

Part2 

  生活很忙,也很簡單。上學,放學,上網。如此無聊的重複着,沒有什麼新奇。 

  有次在網上遇見了個80年代的,在自己空間里大罵“90后”和“非主流”,說什麼玩那些不上進的東西,是腐敗,是無知。自然,我在下面發了一大堆髒話后,加了一句:我們的世界,你們不懂。還為此感到無比驕傲。即便自己也不怎麼欣賞非主流。我總是喜歡花大把大把的錢在網上揮霍,來感受我在虛幻世界力強大的存在,喜歡穿的很奪目很招搖,去感受街上的人,眼光的嫉妒和羨慕。 

  吊襠褲、帆布鞋、睫毛膏、耳環…… 

  這也許就是我們摯愛的東西,只要讓大人感覺到我們的壞,我們就會充滿了成就感,以此來豐富自己蒼白的青春,以此來對他們的虛偽進行報復。我們不壞,沒有壞到喝酒、抽煙、打架。但也不好,好學生說,上網會了你們。我們卻總嘲笑着說:“上網給了我們重生。”這樣可笑的借口掛在嘴邊,像句髒話樣不堪入耳。 

  我真正喜歡的,應該只有我愛羅吧。不管在任何地方,我都會寫到他的名字,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會想念他,這樣固執而又倔強地愛着一個虛幻的人,無法自拔。波說我是個大變態,我欣然承認。我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開始直到終結都不會報多大興趣去接受,只是順從。說到那些人故意在我面前想引起注意時,我總是側過頭去,說:“無聊的人類”。其實他們我會很在意,在意到忘記自己。 

  現在的時間漸變地急促起來,上網的時間開始變少。同桌老喜歡看着我一桌子的火影忍者的貼畫感到驚訝,沒有想到一個女生也喜歡看火影。我看火影,以前只是為了可以趕得上潮流,現在倒真喜歡了。並且,它讓我找到了另一個讓自己存在的理由,那就是我愛羅。這個悲傷的紅髮少年,現在,以後,或許會成為我的一切。 

  這種話說多了不好,太過絕對。 

  之後,我留意到了一個叫“CK”的女生的歌,不是特喜歡,但並不排斥。她是個小臉尖下巴的哥特式女子,一個說唱歌手。不過自從聽到她是自殺死的之後,我不再僅僅限於她的歌,而佩服她的勇氣。看她照的那些血淋淋的照片,又誘人有恐懼。我只敢拿刀在腕上比劃,但不割下去。然後對鴿子說:“這看起來好好玩。”鴿子卻一臉勸告的對我說,你可不敢啊。 

Part3 

  這時,夏天已經快來到,乾熱的空氣像赤潮般瘋似得蔓延着。 

  我正在一個不正規的網站上看《死亡筆記》,翻譯過來就是<Death Note>,念起來很好聽。是一個禁播片,聽說好多中學生都被嚇神經過。但我一點都不怕,反而是想到上面尋找刺激。確實,我的目的達到了,還進一步的失控升華。我對日本動畫也由此更加痴迷。還養成了另一種嗜好,就是在星期一穿的格外招搖,被校長無理由的攔住卻無自豪,由此在死亡筆記之外尋找另一種刺激。這也許說不上什麼刺激,但可以讓我興奮就足夠了。 

  這是的我,以真正的蛻變成了咒小毒。詛咒的咒,毒藥的毒。這個陰森的名字,倒讓我倍加喜歡。 

  呵,但波說她現在開始喜歡郭敬明,只因為他長得好看。我說我注重內涵,說的時候機器不認真還伴着岔了氣的笑。記得在某個地方看過這樣一句話:“這個年代,不知道郭敬明,你就不是90后。”我是知道他的,曾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大嘆怎麼沒有發現這樣的男生。但之後便興趣了無了。他的小說更是連封面都沒見過,波到看倒很多,天天在我耳邊念叨。我喜歡的是饒雪漫的《離歌》,一個似很真實的故事。但愛情,在我們這個年代,我們這個世界,變成了一文不值,又可以隨便把玩的兒戲。這種愛情,讓我犯嘔。只要看到那些公開在校園裡拉扯的情侶感覺就要吐出來。我討厭男生,像螞蟻討厭水一樣討厭。於是,為了逃離這一切,我們三個在學校找到了一個秘密的地方,頂樓靠窗的一塊小地方,可以張望着樓下的一切。 

 感覺終於沒了那些讓我們厭煩的人和事。 

 這時的我,已經敢在腕上留下一些疤,使用刀割的,印出血來,但並不深的見骨。原因很簡單,因為運動會開在周末,不可以看《死亡筆記》。鴿子說:“你怎麼變成這樣了?”我一臉無辜,其實我也不知道。波倒很坦然,還說:“運動會那天,咱們來上演一場精彩絕倫的自殺時間吧。”我說,好。還說的很決絕。這是腦子突然一閃而過一段對話,是坐在我後面的男生,不經意看到我腕處的疤時,拉開窗帘說: 

 “給我一點陽光吧,讓我逃離你的黑暗。” 

  我笑出了聲。“喲,你還真哲理。” 

Part4 

  電腦突然藍屏了,我氣憤的不知所措,一股不知名的火氣竄了上來。於是我奮力的踢主機,聲音大的嚇人。直到最後“噔——”的一聲,電腦徹底黑了下去,我才安心,倒在床上安然的睡去。這樣的行為其實挺愚蠢的,但我卻願意這樣一直愚蠢下去。 

  彼時,咒小毒已不再獨愛Avril狂放不羈的嗓音,倒喜歡聆聽LenKa質地純正乾淨的聲音。因為往往聽起她的《Like A Song》,我就會想起波伸着手,面帶微笑的對我說:“咒小毒,我們終究是一個世界的人。” 

  那時,我得眼神就會變得迷離起來。 

  終究,是,一個世界的,人。 

Part5 

  我們其實沒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我們唯一值得驕傲的是還擁有着青春。 

  並且快把它揮霍完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90后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