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情飛躍90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飛躍90后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不要迷戀姐,姐會讓你吐血!”聽!“你媽讓你回家偷菜!”90后的我們完全沉浸在籠罩着一層神秘感的網絡世界里,沒有憂傷,只有幻想、自由與對夢的渴望。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朝氣蓬勃的我們正值青春煥發時期,對生活的熱情,對大千世界的追求,對靈魂的夢幻,都意味着現在的我們擁有一顆年輕的心,有一股冒險精神,擁有敢作敢為的勇氣,什麼事都要親自闖一闖。

   在這個青春雨季里,我們的青春肆無忌憚的隨風飄揚,如花而逝。在90后那湛藍的天空里,我的思緒在飛揚!大腦在飛速旋轉!

   90后的我們,敢於拼搏,敢於與世俗比高,敢於挑戰命運,敢於追求夢想,敢於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一群狂傲的少年,突破了史無前例的超強想象力,也許我們會想怎樣才能在校園裡活出個樣來,怎樣才能“出人頭地”“鶴立雞群”;也許我們會想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如何讓別人關注到有些自戀的我們......

    麥克風、卡拉ok是我們生活的好伴侶,也是調節生活和情趣必不可少調味品。這個時代的我們愛好張揚個性的自我,的確有些狂野。音樂響起,立即抓起麥克風,在這之後,所有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似乎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痛苦。也許是因為我們還太幼稚,沒有經歷過大人們那種複雜、無聊、枯燥、死板的生活,我們對這種生活感到極其厭煩;也許是因為我們在溫室里長大的,沒有經歷過鋪滿絆腳石的人生路——我們是知道的——它充滿着挑戰。擁有無數的艱難險阻和坎坷;也許是因為我們生活在父母百般呵護的臂膀下,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中,沒有經歷過與父母離別似的依依不捨與淚水漣漣.........

   90后追求時尚向來不能怪我們自己,誰讓我們的眼光像洪水一般“暴漲”呢!時尚服飾展示了我們的魅力所在;時尚的髮型張揚了我們的個性;時尚街舞展示了一個翩翩少年“英姿颯爽”的一面,給了我們一種舞動青春的激情與活力。

   90后,更需要我們去創新,去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世界,去創造一些屬於我們自己的物質與精神上的安慰,為自己爭取更大的發展空間,藉此來施展自己卓越的才能。

   在90后的世界里,不論是誰,一旦激起了思維的火花,就如同火山爆發一般,迸射出無窮的力量,產生令人難以想象的結果。那意思靈感就如同春雨一般珍貴。但珍貴並不代表稀有,90的我們思維靈活、敏捷,讓思維擦出火花就像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是的,我們就是一群擁有天真爛漫與夢想繽紛的青春同路人。我們是這個時代的產物,我們也是這個時代最珍貴、最耀眼,並且閃閃發光的金子。俗話說的好:“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90后的我們就是那些剛剛被挖掘出來的金子,正在等待您的慧眼去發現它,等待您的雙手去培養它。

   90后的我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毫不掩飾地,是將我們最燦爛的微笑播撒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散布到生活的每一個空間。我們的生命,也因此綻放出了美麗的花朵。

   讓我們在90后的絢麗世界里,伴隨着生活的的主旋律,懷着我們熾熱的情感,徘徊在自我陶醉的天地里,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激情飛躍90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飛躍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