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90后 

 “小小年紀,你管那麼多幹嘛!你管好學習就夠了!”奶奶又在那兒嘮叨了。哎!奶奶真不懂我90后的心思。90后的少年豈能做事不管,只讀好書呢?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放學回家經過大橋洞的時候,我發現牆壁上貼着許多牛皮紙,我心裡想:騙錢害人的廣告怎麼那麼多呀!晚飯後,跟奶奶出去散步時又經過了大橋洞,發現牛皮紙又多了許多張。我心想:這些人這麼缺德,就知道害人,真是過分!我和奶奶說:“奶奶,我們把這些牛皮紙撕掉吧!不讓那些壞人得逞。”奶奶不屑一顧地看了看我說:“小孩子,管好學習就夠了,還去管那麼多閑事,走,咱們回家去!”

 於是,我們回到了家。可我不善罷干休,對妹妹講述了這件事。妹妹聽完后對我說:“姐姐,那我們去把那些牛皮紙撕掉吧!”撕!這倒是個不錯的好主意呀! 

 說干就干,當然,在撕之前我們還得看看這些廣告內容,因為我留下有益廣告,刪除不良廣告,區別對待廣告紙。 

 牛皮紙可難撕了,我得摳出牛皮紙的一角,輕輕地撕下來。有時一下子就撕下來了。而有時只撕了一半,它就破了,我還得再摳,再撕。撕多了,指甲會痛,會酸,還有一些撕下來的小紙屑,會不由自主地溜進我的指甲縫裡,我還得花時間去摳出來,有時摳到肉了,我又會痛得嗷嗷叫。不過,這些我都忍下來了,我連續撕了二十多張牛皮紙。不大一會兒,我和妹妹差不多撕了四十多張牛皮紙,我把它們揉成一個個廣告球,扔到橋洞外的垃圾筒里。 

 我抬頭看着那已經整潔了許多的牆壁,我和妹妹這兩個90后的少年由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