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豪,我是90后,我們是幸福的,我們90后應該振興中華,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應該有小廚神黃文的風采,有孝子馬鵬飛孝心之舉,有侯逸凡的超群棋藝和自信心態……這一切讓我感動,我們都是同齡段,可是他們是多麼的令人敬佩﹗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的身上流着相同的血。所以,我們都有資格說一聲:“我是最棒的”。 我們都知道王羲之,可是少年時代的王羲之你們了解嗎?那時候:王羲之時刻在想字的結構,手指不停地在褲子上划,久而久之把褲子都磨出了洞。母親心疼的拿起他的手來看,發現手指上都出了老繭,無名指也被筆桿擠壓扁了。他經過刻苦練習,冬去春來,年復一年,王羲之的字有很大長進。可他並不滿足,仍然勤奮不懈。他每天練字時,為了洗筆方便,就到池塘邊去練,在池塘邊洗筆,天長日久,那小池塘里的水都變黑了。人們都稱它為“墨池”。這說明:只要堅持,就會成功。我們90后只要努力學習,長大之後就會成為國家之棟樑,為國爭光。我們是90后,我們有責任振興中華,我們要閃光,有發揮出90后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