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0后的年代,由我們主宰。在大人們的眼裡,我們是寶貝,我們是家中的小皇帝,別人認為我們嬌縱,有脾氣,不懂的愛,不懂得回報,不懂得感恩。

  但大人們可曾想過,我們並未想得到呵護,我們的內心多麼孤獨,在這個信息發達的世界里,陪伴我們的只有電視、電腦,而沒有父母的愛!

  大人們說我們的生活無憂無慮,吃得好、穿得好,但他們又曾想過貧困山區90后的孩子們,他們渴望得到知識,他們渴望走出大山。

  也許80後有快樂的童年,但他們沒有富裕的家庭條件;我們90后,有富裕的家庭條件,但沒有快樂的童年。

  大人們說我們不懂得感恩,但同學的幫助我們懂得回報;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懂得讓他們獲得幸福,他們傷心時,我們懂得去安慰他們,當他們失敗時,我們去鼓勵他們。

  打開電腦,樓主發出的是一句句對我們90后的斥責。我們90后比他們更優秀、更勤奮、更刻苦!未來的天空由我們90后掌控,未來的中國需要我們90後去創造!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支柱!

  徐州道小學五年四班五年級:李宏禹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