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項倩倩 

  等啊,盼啊,念啊,終於老天爺開眼了,賜給了我們這一群孩子一場大雪。 

那雪越下越大,竟如從天倒下似的。我們姐妹幾個可樂開了花,一個個臉上充滿了不可言喻的笑容。經過一個黑夜的漫長積累,第二天,啊!正是我們的天堂!此時的雪已停止了“跳傘”運動,深冬早晨野外也固然沒有多少人,因而那雪還未被世俗之腳印踐踏。我們穿上厚衣,一頭鑽進了這白雪世界。 

  啊!雪好柔,讓人不禁想捏它一下。我們幾個約定各劃了一塊地盤,開始造“雪人”。 

  真捨不得破壞這美景,正猶豫着呢,兩三個大雪球向我奔來,一個正中臉,一個正中頭頂,另一個正中小腿,好啊,這幾個人竟來這一招,還“群毆”我,哼,沒事兒,我一個抵三,看誰強。接着我也顧不了了,蹲下來就使勁抓了一把雪,朝“敵人”砸去了,哈,正中頭部。不好,我這一反擊,引來了四五個人的“圍攻”,我趕緊躲到一個小雪坡后,拍了拍身上的雪,做了幾個大型“炸彈”。聽,這聲兒,哦,他們幾個在向我圍攏,我一手一個“炸彈”,就在這一瞬間扔了出去,又一瞬間躲了回來,那幾個人沒防住,兩個人“負傷”了,此時的我信心大增,又做了小“炸彈”,就在我起身扔“炸彈”時,一個人來到我背後,用一枚超大“炸彈”砸中了我,我氣憤的回過了頭,隨即將兩枚小“炸彈”扔向了那個偷襲者,可我這兩個和她那一個比起來,太懸殊了!我也沒有意識到身後有三四個手拿着中型“炸彈”的人正瞄準了我,向我開起了火,我遭到如此之重的攻擊,不得不蹲下,抱頭,她們仍向我開炮,寡不敵眾啊,在一陣“炮轟”后,我成了“雪人”,這就是我“悲慘”的結局嗎? 

  雖然我成了“雪人”但我卻沒有生氣,因為她們想做“雪人”還沒機會呢! 

  真的沒機會了嗎?今天的冬天怎麼少了雪這一主角呢?

您正在瀏覽: 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