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好冷哦~~~ 

  雪,以經積得那麼深了。春天快要來了。 

整個冬天,這個雪人在女孩兒的家門前,從沒離開過。因為,她從心裡深深喜歡上了女孩。 

“如果我是一個人多好,我就可以和她作好朋友了。”雪人這樣想。 

那雪花,一片片的,打着捲兒,落到地上,被女孩兒堆成了雪人。 

女孩兒時常用她溫暖的手去撫摸雪人,可她不知道,那雪人也是有生命的。每碰雪人一下,雪人就要忍受一次鑽心的疼痛。可是,雪人是心甘情願的??只因女孩兒的一個微笑,只為了女孩的一個微笑。 

雪人默默地陪伴着女孩,當女孩有了什麼心事也都向她訴說。那是她最幸福的時刻。儘管被撫摸得身體生疼,儘管女孩兒的淚水減少了她的壽命,但她依然不怪她。只因,雪人以把女孩兒,當作了朋友。 

女孩兒不知道,永遠都不知道。當她的眼淚劃過臉頰落到雪人身上時,,雪人的身體很疼,但,心更疼。女孩兒不知道雪人是有生命的,她不知道。 

但當雪人又看到女孩兒的笑容時,她的笑容不陽光更溫暖,更燦爛。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靜靜地,輕輕地繽紛…… 

已經到了一月了,眼看着,春天就要來臨了,雪人,也將離開了。 

雪,融化了…… 

雪人,飛走了…… 

還未來得及與女孩兒告別。 

“可是,就算見了女孩兒又能怎麼樣呢?我又不會說話。”雪人這樣想着。 

天堂上。 

雪人變成了一個天使。可是,雪人拒絕了。 

她請求上帝,希望上帝能讓自己下凡找到那個女孩兒並變成一個人。 

上帝沉思許久,答應了:“好吧!下了凡后,你不再是天使,不會有法力,但你會成為那個女孩最好的朋友。最後一點時間了,你再想想。” 

“不用了,我不會後悔的。”雪人微笑着說。 

…… 

上課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老師清了清嗓子,說:“這是我們的一位新同學,??米雪兒。從今天起,她將成為我們班的一份子。” 

她和女孩兒做了同桌,也做了最好的朋友。 

可是?? 

不久,女孩得了癌症。 

虛弱的女孩兒高十米雪兒:“去年的冬天,有一個雪人,一直在我家門前,我特別喜歡她……” 

米雪兒聽不下去了,她的眼睛里噙滿了淚花。 

女孩兒說,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下輩子她一定要做一個雪人。 

“好!那就讓我們一起去做雪人!”米雪兒在心裡說。 

…… 

米雪兒又一次請求了上帝,於是,她又變成了一個雪人??女孩門前的那一個。可她卻得知,女孩兒已經走了。 

女孩兒在臨終前也沒看到雪人,她帶着遺憾離開了這個世界。 

雪人,依然立在她家門前。誰也沒有發現,雪人的臉上有兩滴晶瑩的淚。 

雪飛舞着,飛舞着,那麼美,那麼動人…… 

雪人一直沒有叫過那個女孩兒的名字。那着實是一個很美的名字??葉蕊。可是,她已不會說話了。這是她莫大的遺憾了。 

我不會說,不會看,但是我能想象;我有希望,也會期待。我會感到痛但我不會哭,所以我就等到傷痛慢慢平息的時候。 

雪花,是天空中的美人魚,吐出的淡藍色的泡泡。那泡泡里飄飛着的,是來不及叫出來的名字,親愛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雪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