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之美麗----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之美麗----雪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紫鵑伴鶴村如海 雪雁迎春花自芳

  春風送暖燕剪柳 飛雪迎春蝶戀花 

  爆竹響了,過年了,金牛拜年了!那無垠的大地又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白紗.那飛雪在空中漫舞着,一片一片的棉花似的雪花飄在空中真漂亮.放眼望去:白色的屋頂 白色的樹木 還有白色的街道.這一切真是美啊!整個吉水好像鋪上了一塊大大的潔白的地毯,哎呦呦!再看看那樹枝被雪壓彎了腰,像一根白色的魚竿,街道上跑來跑去的小汽車的頂上也堆滿了白雪,像一個個會走的大蛋糕!真是有趣極了. 

  不知何時,天空中飄落這純白的冰晶,在微亮的空中,展開一副靜謐和諧的飛雪漫天。她飄舞,轉動,音符般躍動在空中。用優美的舞姿,緩緩勾勒,那遠山,那濃霧……古韻悠悠,似一曲安逸的愉悅,縈繞在山間,飛舞在空中,化作漫天飛雪。不着濃墨,淡淡的灰白,宛若滲透着古典中國風的山水畫卷,在晨曦破曉前,展卷。

您正在瀏覽: 新年之美麗----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之美麗----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