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使與兩姐妹的神奇故事(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兩姐妹的神奇故事(2)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天使(2) 

  第二天清晨,詩月這位負責任的仙女輕輕的推醒了櫻花、琪琪、依依、若琦四姐妹,柔柔地說:“櫻花、琪琪、依依、若琦,起床了,上午去參加天使大會,在人間的秘密城鎮舉行,快點起來吧!”依依激動不已,心熱血涌,情不自禁,感情掀起了波濤,心裡翻卷着浪花,也難怪,天使大會畢竟一年一次,對他們小天使來說,這天使大會,就相當著生日一般。她幫着詩月一邊喚醒同伴,一邊喜滋滋地關切地問着詩月:“詩月媽媽,今天舉行?太好了!媽媽,您吃飯了嗎?最近心情可好?” 

  琪琪被依依推醒,不滿地抱怨、撒嬌道:“媽媽,你看,依依她不讓琪琪睡好覺!媽媽,琪琪睡不好嗎!”詩月摸摸琪琪的頭,和藹可親地笑言:“琪琪,幫媽媽叫醒櫻花、若琦,今天參加天使大會,在人間的秘密花園舉行,再見!媽媽有事。”琪琪欣喜若狂,歡呼雀躍,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甜甜地故意自言自語大聲道:“依依,咱們今天去參加天使大會,就不叫櫻花和若琦吧?!”說著穿好了天使芭比服就拉着依依欲走狀,櫻花睜開大眼,拉着若琦就走,若琦穿好天使校服,櫻花穿好天使童裝,到天音河抖了抖翅膀,便開始往秘密城鎮飛去。 

  “依依,還有多久啊?”琪琪抖了抖翅膀疑惑地問,“這個嘛,不遠了吧?”依依明顯也不知道路程,“咱們第一次去嘛!以前天使大會都開在博園書院的呀!”櫻花搖搖頭,她自言自語道:“可是……我小時候家就住在秘密城鎮,我知道路的,還有一會應該就到了!”依依本來是垂頭喪氣,一下就變得興高采烈,“走吧,快點去,看看咱們昔日的好夥伴‘玉玉’吧!”一聽這話,大家臉上都有了笑容。 

  果然不出櫻花所料,沒過十分鐘,秘密花園就“跳進了”大家眼中,“哇噻!”琪琪吃驚地大叫,依依那張瓜子臉上紅得像一朵初開的桃花,蕩漾着新幸福的笑容,“下面就是”櫻花心滿意足地笑着說,她們一言不發,卻不約而同地往下方飛去,不久,一個寧靜和諧、風光秀美、水繞環山的小城迎接了他們,櫻花笑着說道:“這個小鎮,真如豆蔻年華的姑娘,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一向沉默寡言的若琦突然說了話:“那它以前是怎樣的呢?”櫻花陷入了沉思,老半天才輕輕地說:“記憶中的小城,既不雄偉壯觀,也不小巧玲瓏,不那麼繁華喧鬧,也不那麼幽靜秀雅,倒像塊未經雕琢的玉,神色是自然,氣韻是純樸的。” 

  “猜猜我是誰?”一聲清脆響亮的女孩聲打破了櫻花的沉思,她的眼睛被一雙白凈柔嫩的小手遮住了,櫻花試探着問:“琴琴嗎?”女孩“咯咯”地笑了,把手拿開了,“對了!櫻花,表現不錯,你還記得我這個老朋友呢!走,絨絨和夢夢還在老樹下等我們呢!”櫻花吃了一驚,扭頭對琪琪、依依、若琦說:“琪琪、依依、若琦,我和琴琴先去一下,稍後就來!”說著就不見了蹤影。“好,時間到了,我們會喚你回來的!早點回來!” 

  依依忍不住摸了摸那清新高雅、幽香醉人的蘭花,點頭讚歎:“

  怪不得是天下第一香、葯中四雅、花中四君子之一呢!”若琦再開“金口”:“恩,依依,你記憶力真好!聽我來講蘭花:蘭花的一脈脈莖上長出了一個個花骨朵,鮮嫩嫩、油亮亮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點點繁星,閃爍着銀白色的光芒。”琪琪、依依讚許的看了若琦一眼。 

  “蕩蕩稜稜啦啦啦……”好聽的音樂喚來了許多天使,上帝走上台,一字一頓地說:“孩子們,今天召開天使大會(1)是為所有天使過共同的生日;(2)是我們仙女之王‘貝爾’招進來了一些小天使。請‘貝爾’發表演講!” 

  仙女貝爾穿着華麗,五光十色,她用着清動聽的聲音清晰地說:“小天使們是……琴琴、絨絨、夢夢、田蕊、田瑜、欣欣。請依依、櫻花、若琦、琪琪上台領取5人!”依依給其他三姐妹使了個眼色,動身向台前走去,領取了琴琴、絨絨、夢夢、田蕊以及田瑜。 

  天使大會一結束,櫻花就撲上去和琴琴、絨絨、夢夢歡聚一堂,若琦和田蕊笑眯眯的在一起,依依琪琪兩人“咯咯”笑着和田瑜一起玩耍,田瑜告訴她們兩人:“我一開始就料到你們不是一般人!”依依說:“咱們以後能夠在一起嘍!就這樣,9人回了花園。詩月和天使9人一起玩遊戲,很是友好!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揭曉!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兩姐妹的神奇故事(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兩姐妹的神奇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