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姐妹(no.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姐妹(no.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 

  “孩子們,快來吧!我帶你們去喝飲料。”法利藍和法利舒的媽媽,博爾麗阿姨。 

  “媽媽,是真的嗎?”法利舒搖博爾麗阿姨的手。 

  “恩,是真的。法利藍,你的衣服不怎麼好,去吧,把妹妹房間里的那最大號的系亞美(一個服裝的名稱)的裙子拿來穿。” 

  “媽媽,不要了吧。我穿妹妹的可不好。”擺手。 

  “沒事的。我衣服多的是,你穿吧!我不怪你。”推法利藍進房間,還關上門,“快點哦!” 

  “好吧!孩子,來,媽媽給你戴帽子哦!...恩——這不錯。”給法利舒戴上一頂粉紅色,而且還鑲嵌着一朵花。“媽媽,看上去好看吧!?”戴着帽子轉了一圈。“好看,當然好看!” 

  “媽媽,妹妹!”法利藍從房間探出腦袋,“我...這個好像不太適合我啊。” 

  “怎麼會呢!你出來讓我們看看!”法利舒把法利藍拽出來,法利藍穿的是連衣裙,粉紅的顏色,她的金髮和粉紅的裙子是配的嗎?“不錯啊!媽媽,你看,對嗎?”法利舒就像設計師一樣,左瞧瞧,右看看。 

  “是挺不錯的。好吧!法利藍穿那靴子吧,我昨天給你買的,應該很合你腳。” 

  “好,我去試試吧!”穿靴子,把腳一塞,呵呵,真合適啊。 

  某某飲料店 

  “嗨!你們好!”店裡的老闆,叫束威。 

  “好,叔叔!”法利藍說。 

  “誒,你家姑娘真有禮貌!” 

  “噢,謝謝你的誇獎,束威先生。”博爾麗阿姨抿嘴笑。 

  “我要一杯汽水。”法利舒對束威老闆笑了下。 

  “那我要咖啡,幫我加糖。” 

  “我就要橙汁,謝謝。” 

  “好,稍等。” 

  “喏,你們的飲料,還有夫人的咖啡。已經加糖了。”一杯一杯放在她們各自面前。 

  博爾麗阿姨喝口咖啡把杯子放下,又拿起來喝,又放下;法利舒是大口大口地喝下去,時不時還打嗝(像我-_-|||),其實是喝一口就打一次;法利藍用吸管一口一口地喝。 

  呵呵,真是各有各的喝法。

您正在瀏覽: 兩姐妹(no.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姐妹(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