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兩姐妹(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兩姐妹(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平平常常的一天,王意和王思高興的走在上學的路上,遇見了班長陳剛,陳剛彷彿見到她們很高興,不,準確來說是見到王意很高興陳剛一副居心不良的笑容,妹妹王思調皮地望了一下陳剛,又看了一下姐姐,說:“看來我是多餘的啦,正巧我約了紫紫,88!”“哎!”“別‘哎’啦!88!”王思頭也不回地說。“這丫頭”王意無可奈何地說。 

  “那麼巧,呵呵,那個....那個我幫你背書包吧!”陳剛不好意思地說。“呵呵,不用。”王意回答到。“我來吧!”陳剛一邊說一邊把書包從王意那邊拿過。“她的書包不用你拿,真是自作聰明!”林志銀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我拿怎麼樣,不服單挑啊!”陳剛憤怒的說。(也許情敵之間就是這樣)面對他們,王意並沒有反應,因為她早就司空見慣了。她拿起書包,頭也不回地走了,留下兩個情敵在‘一決高下’。 

  回到教室,紫紫立刻走上前,東張西望,然後問:“你的白馬王子呢?”“在一決高下呢!是不是王思告訴你的?”“呵呵!你怎麼知道啊?”“這丫頭嘴裡藏不到半句話!”王意無奈地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兩姐妹(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兩姐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