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姥姥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出生那天,我與我的姥姥相遇了,從此我就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姥姥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姥姥,身體不怎麼好,所以並不怎麼出遠門,自己的家是姥姥幾乎每天都在的地方。小的時候,媽媽一星期帶我去一次姥姥家,那時候的我還不怎麼記事,印象里有的只有幾個場景。有一次坐在我老姥姥床邊,老姥姥給我削蘋果吃。有幾次被我那挺拽的慶宇哥捉弄,我哭了,然後呢就會出來我的波哥為我打抱不平,他們好像總會把一家人搞的很亂,自己也因為這被戴上了最聽話的好孩子的帽子。有一次我住在姥姥家,晚上跟她去買燒餅,第2天一早又跟着去壓豆子。有一次我和媽媽,我姨,大舅,波哥,宇哥一起在麥地照相,現在那張照片還保留着,我們三兄弟的的表情都特可愛。有一次我們在院子里打棗,那棗落得滿院子都是,一家人全都樂的可開了。回家的時候都還帶很多,讓媽媽煮着吃。有一次,我把姥爺的刮鬍片當成玩具,好幾片都被我折段,氣的姥爺教訓我,我很害怕。這也是我記憶里唯一一次姥爺對我發火。有一次兩個表哥到我家來,路上撿了一籃球,晚上波哥還睡在沙發上,哈哈,或許這也是波哥籃球打的好的一大因素吧。還有一次是我2舅結婚了,再然後呢,我唯一的表妹慶雪出生了,也就是說我又多了個新的玩伴。還有很多次我和兩個哥哥在一塊玩籃球,踢足球。每次去呢,姥姥會給我們買零食,太好吃了。我們都無憂無慮,過的很是快樂。

  上初中了,那時候學校兩個星期一次雙休,所以呢我也就變成了兩個星期去一次姥姥家。在初中三年裡,我的記憶最多。和哥哥去摘參子,吃了好多,記得宇哥還吃的流鼻血。每次到姥姥家,姥姥就會把自己家裡有的所有好吃的都給我吃。每次去呢,還有雪和我整天鬧,姥姥就會對她說:“你跟你哥鬧什麼,別鬧了,那麼不聽話”。有次我冬天去,趕上姥爺修窗戶,我給姥爺幫忙,那天還吃了核桃。每年姥姥或姥爺過生日,家裡都會來很多表舅,人一多,就知道了姥爺喜歡下象棋,大舅會翻跟頭。還有隻要有魚吃,肯定是魚還沒上桌我們就開始吃。有次我和兩個哥在2舅家曬的玉米上題足球,好快樂,哈哈。我們還總是去沙坑,因為那挺危險,所以經常挨頓熊。幾次晚上和爸媽去,很興奮,好玩。不知不覺到了中考,我們三兄弟全進了一中,姥姥很高興。還有一次,我和宇哥在街上玩,下了大雨,我們都往回跑,結果自己摔倒在大街,白白的褲子髒了。我特別喜歡去姥姥家,因為在那裡有愛圍着我。

  高中了,一個月去一次,仍然很喜歡去。因為在那裡,我還是一個小孩,被人寵着,保護着。過着和初中差不多的日子。和宇哥去爬石頭山。有時我們三人一起從學校回姥姥家。真的好快樂,最後一次從學校回姥姥家,是我和宇哥一起回去,吃了姥姥做的炒雞蛋,喝的麵條,現在想想,飯好香,那時候的我真幸福。我的弟弟慶志出生了,姥姥很喜歡他,整天抱着他。直到高二寒假,姥姥生病住院,當天爸媽都去看了,可我沒去。第二天,姥姥走了,永遠的離開了我。不知該怎樣形容那一段的自己,我永遠都見不到姥姥了,那個最疼我最愛我,我最愛的姥姥沒有了,我失去了什麼,或許只有自己明白。我總是會找能讓我獨處的機會,好讓自己能夠盡情的回憶,回憶着哭,回憶着笑。

  時間過的真很快,不知不覺中我習慣了這種想念,習慣了不知怎麼形容的感覺,想了很多,也有了一些感悟和想法,從那刻起,我知道我的童年結束了,我應該長大了。希望……

  姥姥會永遠陪伴着我,直到我離開這個世界。

  想我姥姥,就寫下了一點回憶,或許現在的弟妹太小,忘記了姥姥的好,或許我們在想起姥姥時不在哭泣,但我的姥姥在我心中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應該會有人和姥姥一樣,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人,但姥姥永遠不會排在第2。姥姥對我從沒發過脾氣,滿滿的全是愛,全是笑,姥姥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反正有車了,沒事就來玩”,我回答,“恩,知道了”。那是我們倆今生的最後一次對話,我會永遠記得,我一定會好好的活着,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我不只有我自己,加油。

  山東泰安寧陽縣寧陽一中高二:俺寧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