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年近八十,已經沒有了當年烏黑亮麗的頭髮,纖細的手也變的粗糙,皺紋也布滿臉頰。我不知道姥姥的腿為什麼會一瘸一拐的,但是我總會扶着姥姥,當她的小拐杖。

  姥姥對我很好,有什麼吃的都留給我。姥姥說,我就是個小饞貓,看見什麼就想吃什麼,不留給我不行。姥姥的手特別巧,會做虎頭鞋,也會蒸包子。姥姥知道我怕黑,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她就拍着我睡,還給我講故事和腦筋急轉彎,每次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姥姥一共生了五個孩子,大姨,二姨,三姨,四姨,還有我媽媽。聽媽媽說,姥姥從來沒有打過她們幾個。我一聽,姥姥真好啊,都不打她的孩子。媽媽原來小時候天天打我,真是太……“邪惡”了!媽媽聽了,說:“都是為你好。”“哈……”我和媽媽仰天大笑。

  姥姥年紀大了,穿針紉線都看不清了,有老花鏡有時也看不清。所以,每次姥姥做虎頭鞋的時候我都在旁邊幫着她。姥姥繡鞋的時候,力氣特別大,我都扎不過去,姥姥卻看似很輕鬆的扎過去了,難不成姥姥有“天生神力”?

  我願意一輩子都當姥姥的拐杖!

  五年級:蝦米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