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即將來臨,中國的傳統掃墓的日子也要來到了。我的姥姥過世已有十年了,我特別懷念這十年回老家——山西武鄉的日子。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閃着智慧的光芒,烏黑髮亮的頭髮,性格溫和,中等身材。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姥姥。以前媽媽和爸爸工作都很忙,姥姥總是無畏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每逢到了清明節,媽媽總會帶着我來到山西武鄉老家去上墳。在上墳時,先是仔細地把土包上的雜草拔乾淨,接着又將帶來的一些水果和菜放在那兩個土包前面的石板上,嘴裡還在小聲嘀咕着些什麼,大家的神情都十分嚴肅,氣氛也是那樣的沉默。然後媽媽讓我對着這兩個土包拜兩下。我和姥姥的感情很深。小時候,早上,姥姥領我出去拔野草、買燒餅,等我長大后,姥姥還不斷叮囑我要好好學習,多掌握本領,多注意身體,多休息。

  姥姥,我愛你。姥姥,我想你。雖然你已在地下休息,但我祝福你永遠幸福安康。

  六年級:程小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