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樂的童年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生活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過童年,而大家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而我的童年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裡面蘊藏着酸.甜.苦.辣.咸.,但是我的童年生活大部分都是快樂的

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很疼愛我,只要我想吃什麼都會買什麼給我,而且爸爸媽媽沒隔一個星期都會給我買幾次肯德基,麥當勞或者必勝客,這是我非常高興。

而且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快樂中度過的,只要我想吃什麼東西或者想玩什麼東西,爸爸會毫不猶豫的就會帶我去玩,根本沒有什麼值得憂鬱的。每天我都沉靜在快樂的笑聲中,就像一個快樂的仙女一樣,歡樂的享受着每一天。

童年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是快樂的,是值得我們高興的。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是高興的,是喜悅的,好想回到我的童年去自由自在的玩耍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