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尊師重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師重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師重教 標籤:尊師重教作文 尊師作文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當習習的秋風在我們身邊吹拂,當累累的碩果在枝頭悄悄成熟的時候,我們又將迎來了一個極有紀念意義的節日,那就是九月十日——(齊答:教師節)。雖然,九月,沒有嬌艷的鮮花,沒有嫩綠的楊柳,但卻因為有教師節而顯得美麗,讓人充滿期待。同學們,在這二十四個教師節來臨之際,請允許我帶領全校同學,用熱烈的掌聲向辛勤耕耘在城西小學的全體老師致以最美好地祝福:祝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再創新的輝煌!
我們尊重教師不只是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也不僅僅在於以上這些舉動,而是在於我們同學的心裡,同學們的意識中,把這種意識溶於自己的每一言每一行中。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專心致志地聽講,這便是感恩;
下課後,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甜甜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
放學了,向老師招招手,說一聲“老師再見”,這依然是感恩;
當然,認真地完成每次作業,積極地舉手發言,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理想的成績,取得更大的進步,獲得更好的發展,這更是對老師辛勤工作的最好回報,也是老師最大的欣慰,最快樂的滿足。

您正在瀏覽: 尊師重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師重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