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師重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師重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尊師重道 標籤:尊師重教作文 尊師作文

  2015年5月28日

  老師是我們人生道路中的明燈,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而我卻認為老師是一根粉筆,為我們寫出絢麗多彩的人生,自己卻默默無聞。

  今天在我們班上發生了一件事,我認為非常的不對。

  班上有一位同學上課的時候拿出了手機,雖然是想查單詞,但是總是不好的,老師便讓他收起來,這位同學不但沒有收起來,還跟老師頂嘴,說他只是拿手機出來查單詞有沒有玩,於是老師非常的生氣本來想讓他收起來就算了,沒想到這樣做,老師很是不理解,後來老師還是把他的手機收走了。

  如果說這位同學真的想要查單詞,明明老師就在旁邊的,為什麼不問老師呢?本來上課的時候拿手機出來就是不對的,他還跟老師頂嘴,很是不禮貌,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有什麼事情好好說,這樣老師也不會這麼生氣了。

  尊師重道很重要,從各個方面都能體現出來,我們要尊重他人,這樣他人也才會尊重我們。

您正在瀏覽: 尊師重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師重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