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尊師重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師重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師重教 標籤:尊師重教作文 尊師作文

老師,您就像一支明亮的蠟燭,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您就像一位美麗的天使,時時刻刻都在關愛着我們;老師,您就像一名海手,帶領着我們走向知識的海洋……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和同桌說話,被您看見,然後您突然叫我下課到您辦公室去一下,我聽了后,感到臉火辣辣的,就不幹和韓夢陽說半句話了,直到下課。下課後,我跟在您身邊,當時我的心裡害怕極了,心想:我會不會被老師批評呢?想着想着,我就來到了辦公室了的,您放好東西后,轉過來生氣的對我說:“你上課在和韓夢陽幹什麼?”“他用筆來擦我腰。”我結結巴巴的說。“如果你不去理他,他會神經是的來搞你嗎?在說了,你還是保安區的三好學生,以你這樣的表現,別人會怎樣看你啊!”老師失望的對我說。聽了老師的話,我感到心了十分難過。從那一刻起,我下定決心:從今一后,不可以和任何一個人在上課說話,決不讓老師再次失望。 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嘔心癧血,我們將永遠愛您,永遠尊重您。同學們,朋友們,社會的每個人民,讓我門尊師重教吧!

您正在瀏覽: 尊師重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師重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