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格言是我們成長的許多因素之一,有時候它是指引我們前進的目標,有時候它是敞開心靈的鑰匙。其中我最喜歡的格言是:“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說起原因,那還得從一件小事說起...... 那是上個星期的體育課,老師叫我們練習跑兩百米。我站在最後一名,向前望了望自己的對手。“呵呵,都是一些在班裡跑步不是很好的同學。我可佔了上風了。”我心裡開心的想。老師喊了一聲:“預備——跑!”不料出師不利。本以為很差的同學都超過了我。“不行,他們跑步是班裡較差的,如果我連他們都超越不了,我豈不是成了班裡的笑柄了嗎?我要加把勁!”我擺脫掉心裡的緊張,邁開雙腿用力加速,終於超越了前兩名同學。“離第一名的距離越來越近了,只要在加把勁,一定能取得最後的成功!”我充滿自信的心情在想。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超越了第一名。我為了不讓他們反超,便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當我第一個越過終點線的時候,我開心的笑了,心中的那份喜悅無以言表。 當勝利的喜悅一直在我腦海里浮現,心裡也在開心得想:“一個人想要成功就不能放棄,否則就會失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