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格言時常提醒着我,不要放棄要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有一次,我去溜冰場溜冰。那時我才一年級,媽媽送了我一雙溜冰鞋。一開始,我一點也不會滑。每一次都會滑摔倒,當我最絕望的時候。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浮現在了我的腦袋中。它叫我繼續努力,不要怕。通過了一次次的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滑冰,並且滑得很好。

  還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有一道題我不會做 ,我問同學問老師他們都不告訴我。我做了好幾次,都不會做。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又浮現在了我的腦袋裡,這次它又叫我像以前那樣做。這一次,我又做出來了。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時常提醒着我,讓我一次次通過難題。它也時常幫我超越自我,改良自我。幫着我,護着我,是我的一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