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虛構角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構角色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情歌總是傷感的不是嗎?

  你悄悄的來到了這個世界,慢慢的融入這個世界,然後你用你的精神,你的力量去可以感染世界之後,你再慢慢的淡出這個世界。不是嗎?

  我們留不住時代的巨人,因為他屬於他的那個時代。人們最後的緬懷他,或許是他的一本書,或是他的一句話,或是他的一個姿勢,或是他的思想。這些,才是永恆,才屬於永恆。不對嗎?

  也許有一天,我還是要離去的,但這不會是很快。我相信,你也相信,不是嗎?

  我長大,後來我沒有哭過,我委屈時,我悲傷時,亦或是我孤獨時,我會用睡覺讓自己安靜下來。因為世界無時不刻的都在暗示自己,我的生活是這樣的美好,我還有隨時陪伴我的親人,有值得思念的戀人,有真心以待的友人。我是多麼的幸運,和那些不幸的人比較。不是嗎?

  地球依然在轉動,陀飛輪不會停止,我要一直這樣走下去,不停息,生活就是這樣。不是嗎?

  對自己好的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倘若他們離去,我們也必定會悲傷,會難過,會不舍。但是我們懷念與他共度的美好時光,會想起他的一顰一笑。

  知道太陽嗎?有這麼一個傳說。太陽都會從海岸線上升起,一樣的充滿活力與激情。他給與人們光和熱,給予大地生機。但是十二小時以後,他卻會在餘輝的映襯下有消失在地平線下,退出人們的視線。它真的走了嗎?人們恐慌着,急躁着。離開了太陽,世界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他們不能從危機四伏的世界中找到一絲的安全感。人們聲嘶力竭的叫喊着,禱告着。渴求太陽出現在人們的眼前。但是,還是絕望。終於,有人累了。他昏昏沉沉的睡下。當他再次醒來,一絲柔和的光射入他的眼睛。太陽!是太陽!人們歡呼着,歌頌着。從此,人們便開始了晚上休息,白天工作的習慣。因為他們怕黑,怕在黑暗中迷失自己,所以他們選擇了休息,閉上雙眼。太陽真的會離開我們嗎?不會的,他沒有離開我們,我們只需要等待一個夜晚。睡上一覺,並不漫長,不是嗎?

  每一個人總是這樣,悄悄地來悄悄地離去,而那些有影響力的人則留下了某物供後世瞻仰。生命中,我們有很多人陪伴我們,但是隨着時光的流逝有一些人總會撇下我們獨自前行。我們會孤獨嗎?會寂寞嗎?不會的,我們身邊還有很多愛我們的人,在他們愛的包圍下,我們繼續成長着。而那些離開我們獨自前行的人們他們真的離開了嗎?不,他就像太陽一樣,從未離開我們,只是她暫時累了,休息了。但是他還留下了很多東西給我們溫習,比如,彼此的昨天。

  他們的離開,或許我們會覺得那是因為他們不再屬於我們,他們摒棄了這一份感情。他們就像一個虛構角色活在我們過去的世界里。但是,人們往往漏掉了,你也在對方生命中深深地留下了印記。

  親愛的,情歌不會全是傷感的。不是嗎?

  四川內江資中縣資中縣球溪高級中學高二:於傑

您正在瀏覽: 虛構角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構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