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項鏈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項鏈續寫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聽是假的,蒙了。 

??"噢,我可憐的瑪蒂爾德,你沒事吧。" 

??那張慘白的臉上凝固着痛苦的表情,顫抖的雙唇已經失去了表達的能力。 

??"我也不願相信這是真的,瑪蒂爾德,你還我的那掛項鏈和原來的一模一樣。我的上帝!需不需要送你回家……" 

??瑪蒂爾德已經聽不見什麼了,跌跌撞撞地跑回那間破舊的閣樓,一言不發,她不知道也不需要再表達什麼。一切都失去了,十年來她從未這樣脆弱而惶恐。幾個小時以前,瑪蒂爾德還滿足地以為那串丟失的項鏈,那些借來的錢……一切的一切都還清了。而現在,一切都失去了,卻什麼也找不回來。於是她拚命地找,忽然想到了那條裙子,十年來她不敢奢望任何華貴美麗,再沒碰那條裙子卻始終不捨得當掉。瑪蒂爾德小心翼翼把它從箱底捧出來,可惜現在粗圓的腰圍已經穿不進去了,鏡中的她是那樣蒼老,一雙通紅的手和粗糙黝黑的皮膚與裙子華美的顏色極為不配。 

??想着,聽到沉悶的敲門聲,丈夫回來了。瑪蒂爾德舒展一下愁苦的表情,她已經決定不告訴丈夫,告訴又怎麼樣呢,可憐的路瓦栽!他們還是要活下去。瑪蒂爾德忽然舒服了許多,她已經習慣於命運的擺布了,或許某一天命運的差錯會讓他們過得好一點,或許……瑪蒂爾德想着。 

  從此,她過上了以前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項鏈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項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