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花雪月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花雪月夜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2月20日晚,天空中飄着大雪,好美的一個夜晚,可惜的是明日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了。在這個晚上我們都過得很開心,全然不知明日將要發生什麼事。

  晚自習下課,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欣賞着漫天的飛雪,雪花被風吹的忽上忽下,肆無忌憚的飛舞着,跳動着。打開窗口,一陣撲面而來的寒冷氣息瞬間撲滅學習所帶來的疲憊不堪,頓時,壓抑的心情早已飛到九霄雲外了。

  此時樓下好不熱鬧,同學們呼天喚地的滾雪球,打雪仗,彷彿透過黑夜都能看到同學們那張無比燦爛的笑臉。看到他們一個個高興的勁兒,不得不讓我回想到小時候的我們,小時天真無邪的我們曾經幻想過,自己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子?哎,轉眼間,十多年過去了,小時候的夢想實現了,可惜我們不能再回到童年了。

  上課鈴響了,我關好窗口,回到座位上。

  外面的雪花仍然在飄落着。

  山東菏澤單縣單縣第一中學高二:高黨偉

您正在瀏覽: 風花雪月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花雪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