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的確,只要經歷了失敗,就能成功.人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我也不例外. 

  我家因為離學校很近,所以我可以騎單車,有可以不騎單車.可有時我還是怕騎單車,因為我怕撞到人,如果我撞了人,那就不好了.我為了不讓母親擔心,就下了一個決心"我一頂要比別人騎得更好,更靈活,更敏捷."我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天天都鍛煉.有一次,我撞到了牆,從車子上摔了下來,嘴裡說著:"我以後再也不碰車了."就把單車扶了起來,走嚮往家走的路,走回家就跟母親說:"媽媽,我以後再也不騎單車了."媽媽問:"為什麼?"我說:"因為騎單車會摔跤."母親說:"傻孩子,哪裡有不騎車摔跤的人呢?""對呀!哪裡有騎車不摔跤的人呢?"我想.經過媽媽一再的支持和鼓勵,我又重新樹立了信心,又重新開始騎單車了.自從母親說得那一番話,使我常常把它記在腦海里,每當我摔跤時,總是回憶起這段話,來樹立我之前說過的那句話.經過我無數次的失敗,終於做到了我之前說得那句話. 

  經過這件事後,我更加了解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含義了,認識失敗並不代表不行,而是要你努力奮進.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