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錯還是錯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錯還是錯過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過錯還是錯過

  那一年,高中了,到來早戀的階段了,我也開始有點懵懂了。高二我喜歡了她,那是開學的第一天,因被老師任職我們都被叫到了教務處。那是第一次見面,我任職體育委員,當時我就笑了,我說我那麼瘦,適合么?結果在場的人都笑了,她也笑了,第一次見她笑,比我想象的還美,有種可望不可即的感覺,那天晚上很遲才睡,滿腦子是她。

  沒過幾天,老師就調位置了,我還想着我的同位是誰的時候,才發現她被調到我旁邊了。緣到了,就差份了,第一天沒說話,第二天沒說話……直到第4天一節數學晚修,遇上了一條不會的題目,不管了,頂着被人記名的份,我拿了個本子,傳字條,她看看了她的筆記,過來一會,紙條傳回來了,她學下課後教我,就這樣我心中那種子被她喚醒了……

  樹上的葉子都變色了,變得有點灰沉沉的。我們的校興來了,這一天,就在這一天,我錯了。下午2點,太陽聽話,只是有暖暖的陽光,陽光下,她面上那點點的汗水被反射出一點迷人的亮光,我們一起搭爐子,一起撿燒烤用的樹枝,我幹活累了她幫我扇扇子,出汗她偷偷幫我擦汗,整個校園充滿着快樂的氣息,真想這一刻能停留。后我們收東西了,我把一小塊碳在手上擦了一下,然後我走到她身邊,叫了她一下,然後趁她不注意,在面上擦了一下,雪公主變成了灰姑娘,不過一樣迷人,她也不輕易放過我,她也像我這麼做了,我的面被話了一隻龜,嗚嗚,不過挺幸福的…那是6點左右了,正好黃昏,她發了小脾氣,沒辦法,我只好邊唱歌邊跟她去洗臉。黃昏下,我們走到了水槽邊,她脫下了眼鏡,洗臉了,她說洗完了,讓我看一下,還有沒有臟,那一刻,陽光45度照過來,加上一個下午的嘻戲,懵懂又來了,我看着她,幫她擦了一下臉,她也看着我,眼睛水汪汪的,那一刻我抓住了她的手,她也靠了過來,我想吻下去,停留了2秒,結果我這個笨蛋沒吻下去……晚修結束了,我就坐在一邊,她姊妹跟她有個男孩在等他,那一刻我的心好像空了,她走了,我遲了一會才走,走到下面,看到她跟一個男的在一起走,走那條學校晚上不許我們走的路,意味着我沒戲了,接下來的日子,盡量讓自己不要接近她,但這樣真的很痛,才發現原來曖昧的感覺如此的好……

  暑假來了,畢業典禮那一天,她叫我坐她旁邊我拒絕了,那時她才發現我慢慢地不跟她玩,冷漠她,回到家我看到她個簽,給我一個你不理我的理由,然後我同學就評論,給我一個理你的理由。那一刻,我應該謝他還是恨他。最後她個簽變成了:不理就不理,我才不稀罕。

  後來有人告訴我,她曾喜歡我,那天晚上那個男的是他認回來的弟弟。一切的一切都毀在我那膽怯的心,所以我錯過了,真的錯過了,祝福她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廣東江門鶴山市紀中高二:雪之思念

您正在瀏覽: 過錯還是錯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錯還是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