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雪月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雪月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雪月餅 

今年的十一長假很特別,在這個假期中,有兩個節日:國慶節和中秋節,可謂是“雙節臨門”。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過中秋節。 

10月6日晚上,吃完團圓飯,我們一家人團聚在桌旁,外婆從冰箱里拿出了一盒元祖雪月餅。我打開盒蓋一看,哇!裡面有好多小星星,一個個排着隊呢!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紅的、黃的、白的,味道也不一樣:紅的是草莓味,黃的是芒果味,白的是酸奶味。外婆說:“今天是中秋節,應該吃月餅,這是元祖雪月餅,大家快吃吧。” 

我最喜歡吃草莓味的東西了!所以,我就拿了一個草莓味的月餅,迫不及待地打開透明的蓋子,使勁一咬,“哦喲”,我的牙齒粘在月餅裡面了,頓時,我感覺牙齒又酸又冷,媽媽笑嘻嘻地說:“慢點吃,這月餅是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 

我好不容易把牙齒從月餅里拔了出來,我拿了一把小叉子叉着吃。第一口,覺得月餅冰冰涼涼的,爽極了;第二口,覺得月餅甜甜的,真好吃!第三口時,我實在忍不住了,又大口大口地咬了起來,不一會,一塊月餅就被我消滅了。我又拿起了一塊芒果味的月餅…… 

啊,雪月餅真好吃!過中秋節真好!

您正在瀏覽: 吃雪月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雪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