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踮起腳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踮起腳尖 標籤:踮起腳尖作文

  踮起腳尖,只為擁有與你同樣的高度,親吻你——題記

  踮起腳尖,親愛的,我只想親親你。我的童年因為有你,才會如此美麗;我的天空,因為有你,才會沒有狂風暴雨。你對我的愛,你對我的疼,你對我的呵護,你對我的寵溺……我都無以回報,你在我的心中就像千年參天大樹,高大聳立,親愛的,因為你的高大,我的渺小,所以我要努力的踮起腳尖,擁有與你相同的高度,親吻到你。

  雖然時光流逝了,我也在長大,煩惱也增多,但我還是記得。是你,在父母因為爭吵而選擇拋棄年幼的我時,緊緊地把我呵護在懷裡;是你,在我孤單、迷茫的時候。拉着我的手,給我最溫暖的陽光;是你,在我煩躁的時候,輕撫我的頭,給我醉人的花香,美妙的音樂,讓我安靜下來。也是你,用廣闊的心胸教會我“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人處患難之境,如香草之受壓榨則芬芳愈烈。”“火,只能把鐵煉成鋼,卻無法把鐵燒為灰燼。”,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在童年的日子裡。你不僅僅是我的一位朋友、玩伴,你更是我的親人,我的嚴父,我的慈母。親愛的,我要努力點起腳尖,擁有與你相同的高度,親吻你。

  走了,我終究還是要離開你。離開的那天,天空下起了彩虹雨,微風扶過我的臉頰,好像在告訴我,我的離開,你既為我高興,又有點悲傷,我們從此可能再也無法相見了。親愛的,我哭了,但是我沒有看不見你,你如一顆閃亮,迷人的鑽石一般永遠地停留在我心中。親愛的,即使在夢中,我依然會踮起腳尖,擁有你相同的高度,親吻你,我心中的鑽石大山。

  前年,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聽家鄉的人說,你也受到波及,你的身體倒塌了,你疼了吧,你肯定有想到我吧,你一定也希望我回到你的身邊,陪陪你吧,可是對不起,親愛的,我因為路途的遙遠而沒有回去。我能做的就是在夢中,拚命地踮起腳尖,親吻着因地震而給你帶來的傷害,夢中,我聽到了你用那低沉而飽含痛苦的聲音,對我說著:“樹沒有了,鳥兒們的家也沒了,動物們也受到了傷害”“沒關係,沒關係,也不要悲傷,一切都有我,所有的一切我和你一起補救,將來,我們一起建造一個更美的家。”

  大山啊!我心疼你,我心疼所有的童年玩伴。大山啊!請堅強起來,我們的所有的家人都需要你,你是我們堅強的後盾啊。

  我在夢中踮起腳尖,親吻你,希望你能暫時忘記悲傷。

  大山,我要點起腳尖,擁有與你相同的高度,親吻你。

  廣西北海市第九中學高二:風一諾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