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踮起腳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踮起腳尖 標籤:踮起腳尖作文

  拿着期中考試的成績單,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差”!此時的心情已經跌落到了谷底。

  我默默地跟在爸爸身後上了46路公交車,靜靜地沒有說什麼,爸爸還像以往那樣拉着我的手。站在爸爸身後,我的心裡一直在打鼓,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和他說。站在車箱里,人群把我的視線全都給遮住了,我看不見了,看不見車箱外面的景色,可外面正在放着煙花,我悄悄地用力踮起腳尖,看到了外面美麗的煙花。可書包里的成績單還靜靜地躺着,我心想:每天早上天還沒亮,媽媽就開始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餐,爸爸準備着送我上學,我卻考了這麼一點分,我心理盤算着,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偏偏這時,邊上不知哪個班的同學在相互議論着考了多了分,我的手開始冒汗。我偷偷地看了一眼父親,父親和平常一樣,緊緊地拉着我的手,微微地笑着,用軍人特有姿勢站着。

  看着看着,忽然,我的心裡一亮,對,“踮起腳尖”。聽人說,踮起腳尖先是苦的,後來會是甜甜的;還有人說,踮起腳尖一直都是甜的,只要你想着之後的甜味,就會一直甜入你的心裡。我在心裡默默地說了一遍,也不知為什麼腳自然而然的踮了起來。頓時,我的視線比之前開闊了許多,心裡有種莫明的欣喜。心中的陰霾頓時也想通了。對!踮起腳尖,放眼向前。這次沒考好,但是還有下次嘛!就在這時車到站,我放鬆地跟着爸爸往家走,我現在的目標是要回家去告訴爸媽,雖然這次我沒有考好,但是下一次我一定會努力的。

  踮起腳尖,放眼向前。就可以跨越人生道路上的坎坷,就能夠觸摸到理想的高度。它讓我找到了失敗的原因,懂得了失敗只是暫時的,並不是一世的。我不再迷茫,以後我要向更好的成績邁進。

  吉林市第七中學初一:趙梓怡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