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踮起腳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踮起腳尖 標籤:踮起腳尖作文

踮起腳尖 

  “這一夜,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 

  有些不敢相信,有些不可思議,奮鬥了12年,拼搏了12載,在這一刻都將結束,我將用手中的筆,為自己的學習生涯,畫上一個句號。明天,一切都不再重現…… 

  回首過去,太多歡樂,太多笑臉,太多驚喜,也有太多坎坷,太多艱難,太多心酸。 

  想當年,我們手牽手,走在田埂上,看着天空,交換彼此荒唐的夢想:想當年,我們手牽手,坐在樹下,享受穿過樹葉的陽光,訴說彼此的打算,想當年,我們手牽手,站在山頂上眺望,傾聽彼此的心聲。而如今,我們手牽手,站在校門口,茫然不知所措,任淚水滑過臉頰,打濕衣裳,打濕我們的夢。 

  始終忘不了,那天你對我說,生活太現實,夢卻太遙遠。今天,我要對你說,夢不再遙遠,夢就藏在我們手中緊握着的筆尖下,一個字就是就是一塊磚,層層疊疊,一步一步地築起我們共同的夢想。 

  始終忘不了,那刻你對我說,快畢業了,但我們的友誼沒有結束的那天。此刻,我想對你說,有一種愛,超越愛情,那是友愛;有一種情,勝過親情,那是友情;有一種牽挂,比永遠更遠,那是我對你的牽挂。 

  始終忘不了,那晚我們一起看星星,你說,星星很漂亮,卻是我們無法擁有的。那晚,我就對你說,不,星真的不遠,是我們的心太遠。總是渴望得到遙遠的星,卻總是忽略身邊的黯淡的星,只要把星一顆顆收集起來,就是一顆無比閃耀的星。人生也不過如此。 

  此時,我想說,那顆遙遠的星的不遠了,我看到它在向我眨眼睛,真的,只要踮起腳尖,我就可以擁有它。 

  是的,我點起了腳尖,夢想已在我手中。我摘到了,你呢? 

  星並不遠,只要我們踮起腳尖。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