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良師益友,一路好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師益友,一路好走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默默的他走了,正如他輕輕的來。踏向另一條路,收下大家的祝福。這位瀟洒的良師益友臨走僅留下一句淡淡的加油。 

  周一的天空失去了几絲昔日的色彩,空氣降下落地的塵埃。混沌被純凈所取代。浮動的暮靄彷彿在吟唱《花海》,不要你離開,這歌聲傳入天外,留下四十位追憶人的淡淡悲哀。薄霧中夕陽時隱時現的光影淺投向他離去的背影,無奈…… 

  他或許不夠優秀,但他最真誠;他或許不夠勤快;但他最實在。他的離開,讓我的冬天更加悲寥。 

  他是成功的,為人師表年尚輕,微機攝影樣樣精,老師稱其是標兵,學生誇他是精英;他是瀟洒的,人小官大,英俊威風,腳踩日本美金龍,上班下班開速騰;他是博學的,常言唐山是福地,河北經濟它補給,他日學業有成時,買車別忘看賓利;他是性情中人,煤礦生意養巨富,富豪安逸勞工苦,礦井坍塌闖大禍,老闆曰:不然,一條人命幾萬多,最多少買奔馳車。泉哥言此面無色:“鄧老爺子政策本不錯,先富帶后富,共奔富裕路。而今富人滿街有,以後路要怎麼走?”聞此全班思緒多,紛紛贊其為大哥! 

  人生漫漫多歧路,單槍匹馬探白霧。前方路有近萬里,諄諄教誨永牢記,自古分離多煩惱,泉哥,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良師益友,一路好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師益友,一路好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