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讓媽媽等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媽媽等幸福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不喜歡喧囂浮華,常常在暗淡中降臨。

  夜越來越深了,窗外黑漆漆的,風刮的越來越緊,好冷啊!我坐在窗邊,努力地撐開眼皮,焦急地等待着……

  “吱——”終於聽見開門聲了,是媽媽回來了!我欣喜地迎了出去。

  “媽!”我高興地叫道,“你可回來了。都急死我了!”媽媽一臉疲倦與驚訝:“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睡?明天會沒有精神的!”我笑了:“你忘了,說好今晚要幫你洗腳的啊!”媽媽愣了一下,顯得有點不安:“算了吧,都12點多了,趕緊去睡吧,腳我自個兒洗。”“不行!”我已經自顧自地調起了溫水,“再說又不是沒洗過,怕什麼?您過來坐。”

  媽媽躊躇了一會兒,終於還是聽話的坐下了。她顯得有點彆扭,像個孩子一樣。眼裡還是有掩不住的喜悅。溫熱的水裡,我開始給媽媽洗腳了。“媽,你的腳真秀氣!”我笑着說。“上次你也這麼說!”我愣了一下,上回好像也是啊!兩次給媽媽洗腳,竟然都是作業,我心裡有點慚愧。不經意間一抬頭,我驚訝地叫道:“你臉上怎麼了?怎麼一塊一塊的?”媽媽輕快地回答:“開始要長斑嘍!”“為什麼會長斑呀!”媽媽的眉毛緊了一下,馬上又舒開了:“老了唄!加上晚班熬夜。沒辦法的事!”

  氤氳的水氣里,媽媽笑得很幸福,可是那眼帘的皺紋和漸漸暗去的臉色卻讓傷痛一寸寸地湧起,忍不住淚水。

  “好了,這麼晚了,不洗了。你快去睡吧!”媽媽催促着我回床,“真舒服呀,暖和多了!真是幸福……”媽媽說著,微笑的臉像盛開的葵盤一樣溫暖。幸福?這怎麼就叫幸福了?

  我躲進被窩。一會兒,媽媽進來了,她一邊把被邊給我壓得嚴嚴實實,一邊叮囑我:“被子自己要蓋好,趕緊睡了!”我靜靜地看着她,心裡風起雲湧——

  記得小時候,我常說:“媽媽,我長大了要掙很多很多的錢,然後就能給你很多幸福!”媽媽聽了只是笑。今天我才知道,幸福並不是必須與財富地位聲望婚姻同步的,尤其是母親的幸福。不要給媽媽很遙遠的承諾,因為媽媽的幸福不是那樣的。媽媽的幸福太簡單了。孩子,你可以做到,別讓媽媽等幸福!

  高二:郭夢雲

您正在瀏覽: 別讓媽媽等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媽媽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