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良師益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良師益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我愛《小學生之友》,它是我智慧的源泉,是我的良師益友,它就像一艘潛水艇,帶我游遍智慧的海洋……

  我是《小學生之友》忠實的讀者,每當發下一期的《小學生之友》,我總是欣喜若狂,一拿到就如饑似渴的看了起來,只要手中有《小學生之友》,我就立刻變成了一塊海綿,吸收着《小學生之友》中的智慧之水,不斷充實,擴大自己的力量與知識,《小學生之友》在我的心目中就像我身體的一部分一樣,我永遠離不開它,因此,每一期的《小學生之友》,我都會把它存放在我的書櫃中,每當伙看見了我的一本小學生之友退休了,我的心中便會一陣巨痛,好比我的身體被挖去了一部分。不僅如此,我還因為他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呢?

  上次,我在書房中看《小學生之友》中的“噹噹偵探社”,正看地起勁時,媽媽叫我下去買糖,我說了聲:“哦。”然後又看了下去,媽媽見我這麼久也沒有下去,獅吼了起來:“你再不去的話,我把你書一把火燒了。”我一聽,連忙說:“知道了。”然後就下去買了我一到門下,就看見有人送新一期的,《小學生之友》過來了,我到他那兒拿了書,將就着在台階上看了起來,不一會兒,爸爸下來了,見我在那兒看書,便問我:“東西買了嗎?”見我沒有聽見,便用力打了我一下,又問了一句,我這才想到東西還沒有買呢!於是我立刻去買了一包味精,爸爸一見,哭笑不得地說:“是買糖。”我一聽只好又出去買糖。沒辦法,在回家路上,我又得聽爸爸向我傳輸的大道理。

  啊!《小學生之友》,我愛你!你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不能沒有你,《小學生之友》!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良師益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