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此時彼時,已不再當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彼時,已不再當時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天了,你已經三天沒回來了,從來沒這麼長時間沒回家。你這三天在哪呢?你不在家裡,家裡人都不習慣……

  習慣了你晚上睡覺的打鼾聲;

  習慣了你在開門時,着急的吧啦着門,扭着那胖乎乎的屁屁歡迎着;

  習慣了你在吃飯時,圍着我們轉悠;

  習慣了你瞪着那雙大眼睛看着我們,無辜的你,興奮的你,不滿的你,貪吃的你,搗蛋的你……

  七年前的早晨你突然闖入我的生活。

  周圍的鄰居總會在老爸帶你出去遛彎的時候說一句:“領着你二??出來了啊?”於是,我莫名其妙的成了“大??”。

  你在惹老爸老媽生氣的時候,總會那我做你的擋箭牌,躲在我的身後,瞪着那雙可憐的大眼看着我。

  你剛來那會,很愛拖鞋子,把家裡的鞋子全部拖出來。可是後來你就像一個小豬一樣,每天除了吃飯就是睡覺。

  你整天在外面耀武揚威,欺負那些怕你的小孩子,小動物,而那些你欺負不過的,就知道撒腿往家裡跑。於是“欺軟怕硬”在你身上表現的淋漓盡致。

  你是那麼的漂亮,於是每次在路上看見狗狗都會那他們和你比較比較,但似乎從來沒看見一個比你還漂亮的狗狗。

  你不喜歡熱鬧,每次過年回老家你總是坐立不安,可是從老家回來的時候,你是那麼的老實。

  總是有人對我說,你家的小狗怎麼和你一樣歪歪,真難伺候。

  老媽曾和我說:你在我剛上高中的那個周絕食了一個周。因為每次回家吃飯看不到我的身影,總是在門旁等候着……

  老爸今天在路上看見幾條狗狗,忍不住的回頭張望着。

  我把你的那些英雄事迹和同學們說的時候,他們總是詫異的看着我,不相信你是個狗狗。

  所有的所有就像無聲的電影一樣在腦海里劃過,沒有聲音,還沒來得及悲傷,就被落下了帷幕。

  七年後,你又悄悄地離開我,什麼都沒有留下,連照片也沒有幾張,你是那麼的聽話,狗鏈子都沒有,沒有給我任何防備。就像一場夢一樣,突然,夢醒了,什麼似乎都發生過,可是……

  七年的習慣不是想改就能改的,開門的那一剎那,沒有了你的身影,好難受。

  現在我還在不停地告訴自己,你迷失了回家的方向,你現在在世界某個地方享福……

  雪兒,家裡的門永遠為你開着。

  海陽一中高二:沐寞

您正在瀏覽: 此時彼時,已不再當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彼時,已不再當時 暫無評論